close



這個舊曆年最火紅的平民消遣..
應該就是咱們這群活老百姓,一齊來去排隊看
兩條匪區來的熊貓

首先先在6度低溫的大年初一起個大早
搭上擠得跟便祕一樣的木柵線;或是自己開車,然後到擠的跟便祕一樣的停車場
開始在淒風苦雨中無盡地等等等..
緊接著就是跟去看醫生一樣,要掛號抽號碼牌
又開始在淒風苦雨中無盡地等等等..
但兩者間最大的不同..
是你排了大半天的隊,終於看到了醫生,大夫會給你有利於健康的建議!!
而你排了大半天的隊,終於看到了熊貓,畜牲會給你一連好幾天的傷風+頭痛!!

了解林北我的眾卿家都知道,寡人勤政愛民,視民如子
怎麼捨得大家夥兒在寒風颼颼的戶外,苦等各把個鐘頭
圖的就是看那兩條一輩子都拍不了彩色照片的畜牲15秒鐘!!

而熟識林北我的眾卿家更知道,寡人家世關係良好,酷愛特權走後門
所以在這新春賀歲的前夕,就讓林北我偷渡幾張
從近距離拍攝這兩個從大陸來熊貓的照片,先讓眾卿家一飽眼福!!

至於為何林北可以獨家近距離拍攝,原因我只能說有三個人知道
第一個是我本人、第二個是張友驊、第三個我不能說..
以下總共有兩隻,請耐心服用!!




說實在的,我真的分不出來哪條是團團,誰又是圓圓
反正叫了牠也不會回答說:有!! 那記牠們的名字又有啥三小路用!!


我沒虎爛吧!!真的是從大陸來的啊..
瞧那個殘體字就知道,一點美感都沒有!!



入境就要隨俗,尤其最近太陽劇團那麼火紅!!
所以每條動物來到台灣都要表演一下新春賀喜..沾沾喜氣..

祝眾卿家新春好運一牛車!!


吸菸有害健康!!

喝酒有害健康!!
熬夜有害健康!!
開快車有害健康!!
劈人腿有害健康!!
吃太飽有害健康!!
看A片有害健康!!


祝大家都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