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言道: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太陽劇團
那林北我足足可以狠狠給他看上35天57場!!這樣算不算此生無憾啊?!

年初四這天林北我起個了大早,把冰庫裡的帝王蟹們抓出來
按了電磁爐,狠狠地就是要給牠們來個一家團圓!!
在太陽劇團的這幾天,都沒法子吃點熱食好料的!!
今天就讓我來幫自己辦場春酒吧!!

原以為帝王蟹+無敵大明蝦就將是年初四的高潮
想不到..隔壁叔公的到訪,卻將掀起另一波愛恨情仇..這究竟是情慾的捉弄,命運的糾纏,還是帝王蟹的糾葛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話說叔公正與我老木在嗑牙根道家常,林北我也蹲坐在小板凳上奮力地啃著帝王蟹..
突然..話鋒一轉,那兩個老傢伙居然把話題橋到林北我身上了!!
叔公:啊妳們家兒子過年都沒有出去喔..
林北:啃啃啃..吃吃..(繼續蹲坐在小板凳上,沒空搭理中
老木:他喔~~一整個過年都在什麼劇團上班啊..
說著說著就把一本壹周刊拋過去給叔公

老木:就是這個啊...
叔公瞄了個瞄~~
叔公:喔..陽劇 團..有有有..我有聽過!!
叔公用那欽羨佩服卻又帶點妒忌的眼神打量了我一番
叔公:啊他是裡頭的員工唷,那應該都有挑選過..
感覺上叔公很不自然地刻意將腰挺了起來,果真是老而不服輸的山東老兵啊!!

而林北我雖然心虛,但也用那不可一世,略帶點「怎樣!!年輕就是本錢!!」的眼神回了過去
原本蹲坐在小板凳上的大腿,不自覺地默默張了更開..更開..
我也是個不服輸的禁區籃板大元帥啊!!


叔公..其實我們是太陽劇團啦!!
差一點,真的差很多..
會從老少咸宜的普遍級,變成老是鹹濕的限制級!!

唉..你能想像那個東西玩火把!!空中都是那個東西飛來飛去的畫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