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妳們家閃燈怎麼賣!!
林北我要換閃燈!!

林北打從一開始就知道外閃的重要..
所以當下除了加買50mm f1.8的定焦外,另外還補充了SB-400小可愛!!


小可愛除了搭配我家的小40剛剛好之外
上下擺頭也可以滿足各種跳燈的角度!!

話說林北我上週末去了趟北海道 台二線淺水灣段
剛好遇上夕陽無限好的美景
在逆光的角度下,人像要有完整的曝光,靠的就是適度的補光,所以林北又拿出了小可愛!!
然後..

雖然小可愛可以上下擺頭,可是卻不願意左右搖頭啊!!
所以在直拍的情況下,根本沒辦法就臉部做到適當的補光~~
還被後頭的條紋男用手比了「遜咖」!!

碼的!!林北要換新閃燈!!

我不只要擺頭!!還要會搖頭!!

經由林北我東市買駿馬、西市買鞍腱,四處搜尋之後
以下兩位雀屏中選!!




原廠有原廠的好!!
副廠有副廠的妙!!

到底誰才是我的真命天子呢?!
除了擲筊之外,還有誰能夠給我台肯的解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