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不對
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滑鼠啊~~啊嘶啊嘶啊嘶~~



最近越來越多假車禍真賣淫的傢伙出現!!
用著擠胸露溝裝俏麗的頭像,在很多人的部落格中都可以見到她們處處留情..
原以為是哪位識貨的美少女拜倒於林北我的文采之下
結果一點過去..

要嘛就是要你買東西的廣告文!!
不然就是教你賣東西的自推文!!
而且標題都用超聳動的..
「不出門在家就可以輕鬆賺進100萬!!」
「我用通路幫我自己賺入一台進口車!!」
更扯的還有
「輕鬆自己爽翻天,讓你越做越愛!!」
「滑鼠輕鬆點一點,要瘦哪裡就瘦哪裡!!」

幹!!了不起,果真是全民拼經濟!!而且還全民高科技!!
被騙多次後,照常理來說,應該是三折肱而成良醫
不該會再受騙!!
結果林北我忘了"我是個好色的男子漢"這個常理
所以我還是一而再、再而三不爭氣地點了進去~~


除了這種假羊頭賣狗肉的擠胸露溝裝俏麗之外
還有一種是隱藏在側邊
原是興沖沖地想看看是哪位好卿家給了如何的回饋..
結果一點下去~~




碼的勒!!什麼輔導長也來偷偷買!!
這是三小啦!!
還歡迎加盟勒..

林北我在此懇求各位廣告達人們高抬貴手!!
有些東西我會自己去買,所以感謝您的好意推銷!!
有些事情我很會自己來,所以感謝您的中肯推薦!!

林北我的部落格並不需要您虛情假意地來充人氣,因為這兒並不是我的謀生工具!!
BloggerAds我也只是放爽而已..
林北我有時開開遊覽車四處遊歷,不然就寫寫雞巴文放上去
這兒就只是我的興趣!!

而且既然會叫做部落
就是代表著歡迎的是志同道合的豬朋狗友們,來一同分享彼此生活的歷久彌新、天天開心
至於像您這種沾沾醬油就跑的閒雲野鶴們!!
林北我的小寒舍,承受不了您的大駕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