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竹芳 1979-08-17
這是羅竹芳妳到了新環境的第一個生日
羅竹芳妳一切都還習慣吧?!應該沒有人欺負羅竹芳妳吧?!


我想..這應該很難吧↑

對羅竹芳妳這傢伙的第一印象,就是一開學就有學弟面露恐懼的說:
「學長,我們系上是不是有個學姊是騎打擋車上課的啊~她面槍好兇喔!!」

學弟乖~不哭不哭!!
1.從別系轉過來的怎麼會叫學姊勒!!學長的威嚴是什麼!!
下次林北我看到她,絕對要叫她跑步帶殺聲!!一路從福園喊學長好到松濤!!
2.那台不是野狼,那個年代還沒有野狼,那是Kawasaki
而且還是一輛整台車都會叫,就只有喇叭不會叫的Kawasaki

隨著一起抽菸、一起作弊、一起調戲學妹、一起看學弟打架

林北我才漸漸學會,什麼叫做近朱者赤、物以類聚、淮橘為枳!!

還記得那天羅竹芳妳從台大出來的時候,撥了通電話給我
我問:「幹!!找到工作了!!啊欠的麻辣鍋什麼時候要還~」
狡猾的羅竹芳妳只說最近頭髮怎麼會一直掉,還約我到時候一起去頂好名店城2樓團購假髮!!

那已經是去年10月的事情了~

「天底下沒有三小雞巴事是不能解決的!!
一切都是心態的問題,只要你比他雞巴,就沒啥好怕的!!」

羅竹芳妳一邊涮著牛肉,一邊頭頭是道地說:

這就是我們倆難以令人苟同的謬論!!
當一個人遇到瓶頸的時候,另一個人絕對沒有第二句廢話!!
走~就來去吃鍋!!
吃到嘴麻,拉到肛麻,三小屁事就隨著挫屎一起沖進馬桶裡!!

羅竹芳妳第二次來電,還是剛從台大出來
羅竹芳妳劈頭就幹礁怎麼派那麼老的護士給羅竹芳妳!!

但羅竹芳妳自己也不撒泡尿來洗洗臉,順便照照自己
要貌美如花的護士也至少要有像林北我這樣的趴數吧!!

不過林北我豈是那麼小氣的人,拿去~拿去~
也算是給羅竹芳妳一個補償!!


羅竹芳妳啟程那天不是林北我不想去送羅竹芳妳啊!!
誰叫羅竹芳妳時間沒挑好,硬是選在林北我口試的那天!!

還有還虧我要羅竹芳妳保庇我一下勒~
結果千拜萬拜就忘了羅竹芳妳這個泥菩薩不可以拜!!
連大學都差點畢不了業的,哪還有閒工夫能罩我啊!!
嘖嘖..交朋友真的要小心啊!!

對了!!羅竹芳妳那麼愛跟洋妞和在一起,改天能不能幫個忙~
林北我超想知道是誰殺了甘迺迪的!!


不過另一個難題又來了,就算羅竹芳妳問到了,可是羅竹芳妳要怎麼告訴我勒?!
千萬別用托夢的那一招!!
林北我的夢裡只會出現蔡淑臻、星野亞希..
羅竹芳妳也知道春夢一刻值千金,我壓根一點都不想讓羅竹芳妳來攪局!!
羅竹芳妳就好好教觀世音菩薩還有耶穌打麻將就好了!!


羅竹芳 1979-08-17~2010-04-04

妳以為這篇只是要恭喜妳到了新環境的第一個生日嗎?!
林北我才沒那麼膚淺勒~

我是想到妳那個無名應該沒人會去幫妳繳錢吧!!
就算繳了也沒人知道帳號跟密碼吧!!(不用想盡辦法要跟我說啦!!這種小事不要太麻煩妳啦!!)
所以保守估計,再不出幾個月就會因為久沒更新,然後妳的帳號就被殺掉了!!
從此妳那性感美艷小諧星的帳號,就會跟恐龍一樣在人類的世界中消失~

就因為這樣,所以林北我用盡快掉光的頭毛,總共擠出了23個羅竹芳妳
就是希望在50萬年後的人類學家在研究21世紀猿猴類進化史的時候
可以透過Google鍵入關鍵字"羅竹芳",而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一切順利吧!!我的好友!! 爆胖二人組 單飛不解散!!

妳就好好去當妳的居士吧~
幾十年之後,我們在天堂相會!!我會抽空下去看妳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