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被人說我三句沒一句正經的
是因為感受到我的幽默
還是覺得這廝子說話流里流氣...

這就讓我想到在一年多前剛進這個都是婆娘的公司時
也有一位已故的陳列主任說過
他說:
我怎麼覺得你每天上班好像都很輕鬆一樣,有事沒事都在晃來晃去,也常看你到處在瞎扯蛋,人資的工作那麼輕鬆喔?!

其實當時我聽完唯一的反應有點憤慨
但更多的是無奈

有些人的工作是可以用量化來衡量的
他的產值是以投入的時間越久,收益越大,譬如烤香腸的老陳

但有些人的工作性質就是那麼地不一樣...
呆坐在位置上,我的訓練規劃不見得就會從屁眼中噴流而出...

有些時候...靠的就是一個FEEL!!!
工作不就是這樣,開心一天,苦瓜也是一天

公事不見得就一定要用僵化嚴謹的做法來處理吧!!
我喜歡用輕鬆的態度去處理我所能解決的事情
這並不代表我不尊重我的工作

也許...我的做法跟大多數的你不一樣吧!!
可是請不要用你的角度來評定我的過程...結果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我還是會這麼不正經下去
要我用八股打官腔的方式來面對我的人生?!

拜託!!!!!!!
我可是地表最強蔡大瘦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