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島芳子:說!!你們幕後的主使人是誰!!你如果不說的話,我就割掉你一隻耳朵!!
長江一北:你割掉我一隻耳朵,沒關係..我頂多聽不到一邊!!但妳還是無法遮掩千千萬萬個中國人的聲音!!
川島芳子:嘿嘿~那我就割掉你兩隻耳朵!!至於後果~嘿嘿~

糟了!!中了這婆娘的招!!
如果林北我兩隻耳朵都被割掉,不就看不到了嗎?!
嘖嘖~這就是戴眼鏡人的悲哀啊~


但林北我的特務人生,在1937年時,有了不一樣的發展了
感謝Mulien以及Obring,他們倆傢伙用了聚甲基丙烯酸甲酯製作出了人世間第一副隱形眼鏡!!

從此,林北再也不用怕川島芳子威脅要割掉我兩隻耳朵了!!
而且只要戴了這副隱形眼鏡之後,以後就再也不需要眼鏡了!!
因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透氧度超差,戴了一整天,眼睛應該就瞎了吧!!


嘖嘖~難道林北真要當個眼盲心不盲的正義夜魔俠嗎?!
好家在!!正義的人永遠不孤單,尤其是住在正義北路的林北!!
1963年一位斯洛伐克的科學家奧托‧威特勒發明了以聚甲基丙烯酸羥乙酯做出的軟式鏡片
比角膜更小,厚度較薄,可以更為舒適地戴上一整天

從此,高進的賭神生涯正式步入另一個嶄新的里程碑!!


在此林北我與高進要一起感謝博士倫公司
1971年博士倫公司軟鏡的專利技術獲得 美國FDA自由銷售的許可,隱形眼鏡從而迅即普及


所以林北我也一口氣買了一大堆的隱形眼鏡來支持他們家的股價!!

不過,拋棄式的固然衛生又方便,但是對於有散光的林北我卻是相當頭大的!!
畢竟在那個年代,基於成本與複雜度的考量,拋棄式是沒有出散光片的!!

但正義的林北,真的不會孤單!!尤其是住在正義北路!!
博士倫終於推出散光日拋了~
林北我再也不用在晚上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擔心把吳淑珍誤認為蔡淑臻了!!


看著嶄新鏡片在保存液中優雅地飄浮著~
就如同是看到了林北我嶄新的人生一樣!!


但在選購散光片時,除了近視度數之外
眼球的屈度以及軸度也都必須要確認好唷~如此才能跟林北我一樣有嶄新的人生!!
有興趣的卿家可上博士倫網站了解一下唷~



<隱形眼鏡屬於醫療用品,林北只是分享試用心得,有興趣的卿家還是得配合醫師處方使用唷!!>


同場加映博士倫散光雙週拋,一盒6片裝,平均一隻大約100出頭(costco購入)


左邊是日拋,右邊是雙週拋!!
成本不同,大小也不同~
意思是雙週拋的比較大片嗎?!是麥克華斯基專用的嗎?!


林北知識+:散光是三小
正常的角膜應是所有方向都是平滑有相同弧度,就像籃球的圓形球面
但有散光的人,角膜會有彎曲,
因此當光線進入角膜時,受到扭曲與變形,成像也就模糊了

林北知識+:閃光是三小


就是夏嘉璐嬌羞地跑來要跟林北我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