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冷到受不了了!!連手腳都冰的要命~
所以趕緊求助我老木,問她該怎樣才會讓手腳不要那麼冷!!
「那就吃挫冰啊~吃了之後全身都冷,就會忘記手腳冷了!!」<-高竿!!薑果然是老的辣!!


所以我老木馬上帶著林北我直奔台南
要來嚐嚐她口中所說的開了50年的老店!!
是如何的好味,能讓她從小姐吃到變成歐巴桑..的朋友!!


太陽牌冰城
官方網站:五十年老店古早味


光是看這個簡單寫上的菜單,就知道這間店有多不簡單!!
字跡已經呈現斑駁的狀態,而且有超多種冰的名字簡直就是阿哥哥時期的產物!!
西餐廳巧克力?!
蛋黃心地?!


西餐廳巧克力冰
啊就是喜瑞的巧克力醬,大批大批地淋在牛奶綿綿冰上!!
還在塔上擺了顆黑棗當避雷針~


多層次且相當扎實的綿綿冰,我想這就是老店屹立不搖的功績吧!!


紅豆牛奶霜
口感上綿密許多,也吃的出來更為細緻不少~
就像林北我的臉龐,柔柔亮亮,水嫩水嫩!!


而且紅豆粒粒皆是清楚!!
在經由慢火熬煮之後,皮輕易地都化開來
輕輕一碰紅豆泥就傾瀉而出~
紅豆濃郁,奶霜濃密!!


我老木說,吃了冰之後,手腳就不會冷了!!
沒錯!!在太陽牌的照射之下,林北我全身都熱了起來~38.7度,肛溫真的是會比較高一點!!


太陽牌冰城
ADD: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41號
TEL:(06)225-93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