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這輩子永遠都難以破解的謎題,莫過於是男人之間的友情
會為了一罐啤酒而大打出手,卻也會因一個打氣的眼神而痛哭流涕!!

妳或許會說男人吶~~就是如此單向思考的愚蠢
但也不可否認,我們所堅持的信念,就是擇善固執的義氣相挺!!



這次林北我受之邀,參加了醉後大丈夫 hangover的試映會!!
看了網路上的影片簡介
原本以為這會是一齣腥羶色、屎尿屁的黑色幽默喜劇

1個小時40分鐘過去~~
林北我帶出電影院的除了眼角笑到脫妝的淚痕(我就說我娘砲吧!!)
還有一股衝動,想要立刻打電話給我那群豬朋狗友,說:
幹~兄弟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不管發生三小事!!有你挺我就夠了!!幹!!乾啦~~



在激情的單身派對之後,一覺醒來
你發現你少了一顆門牙!!血還淌淌地在滴~~
你發現自己的手腕上掛著一條病患專用的手環
你發現身邊居然多了一個不知名的小娃娃!!
而且漫漫長夜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有一個人想的起來~~

最糟的是,明明該是4人同行的房間裡,卻始終遍尋不著第4位好友!!
更糟的是,再過24小時他就即將要步入禮堂成為某個女人的新郎..

你會用盡多少的代價,來找尋出你那位消失在茫茫人海中的摯友
劫持警車在賭城大街狂飆?!
與脫衣舞孃攀親帶故?!
冒死與華裔黑幫做不對等的交易?!
在凱薩宮拋盡所有身家孤注一賭?!

整部片不只是3個宿醉中頭疼不已的主角們一頭霧水
在倒敘的拍攝手法下,觀眾也常會因某個場景而搞的暈頭轉向~~

可是導演強的地方,就在於總會在下一個轉角就讓你有柳暗花明又一春的驚喜!!
許多的小細節都存在著隱藏的線索,也隨著瞬間轉移的攝影角度
讓你一同陷入找尋新郎倌的快節奏中!!

好看嗎?!林北說:
在幽默的層次上有許多種,而這部片除了有一般庸俗的笑點外,還有著男人間的友誼
以及跳脫傳統思緒的拍攝喜感!!
用清淡的角度觀賞可以詼諧;用感性的角度觀賞可以啟發

6月12日正式上映,有興趣的卿家也可以來去體驗一下在電影院宿醉的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