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長灘到底值不值得去?!
林北我只會無奈地聳聳肩,摸著你的頭笑著說:
「你該煩惱的,是你還想再來幾次!!」


如果只能用上兩個字來形容長灘的美
那我唯一能從口袋中雀屏中選的就只有"慵懶"


慵懶地臥在躺椅上放空地望著藍天的美
慵懶地散步讓腳趾陷在細沙如麵粉的美
慵懶地點杯雞尾酒享受著星光點點的美


這個遺落在南太平洋上的蝴蝶狀小島
上帝的調色盤似乎在來這之前就全都打翻

只留下藍、水藍、天空藍、清透的藍
喔對了!!還有綠!!

有著如琥珀般清澈的綠



以及一欉欉棕櫚樹的綠

到了長灘你毋須操煩下一步要做什麼事情


反正在這座展翅飛揚的蝴蝶小島上恣意地行走,終點都會是潔白細緻的麵粉沙灘
反正在這片潔白細緻的麵粉沙灘上悠哉地漫步,終點都會是透明純淨的清徹海水

前進長灘妳無須擔心行囊裡要塞進哪些東西

只消一卡輕便的登機箱
華麗的衣裳其實派不太上用場

兩、三條熱情衝浪褲,四、五件鮮艷比基尼,再加上一條助曬膏其實就夠渡過長灘的悠哉


太陽眼鏡也是必要的!!
熱帶島嶼的陽光是名產,只要你喜歡,隨時都可以大口取用,不需要秤斤論兩地賣



玩累了就直接回房喘口氣、喝杯冰水,這就是住在沙灘旁的好處


又或者躲在明信片般的場景裡
依偎著棕櫚樹畔打個盹,假寐一番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妳也是個陽光追求者嗎?
妳也喜歡這種偷得浮生半日閑的生活嗎?!

或許這裏沒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太多的景致可以看
但是這種簡單就江是一種迷人的事情、迷人的景致!!


林北我整個人閑到都浮起來了!!


更多的長灘照片搶先看
封面

 封面

 封面

驛馬飛馳‧啟長灘

逐浪弄潮‧蔚藍海

夕照白沙‧絢彩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