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是人類最忠實的好朋友!!
白天,他會叫你起床;晚上,他會讓你吃飽飽好上床!!
先生..需要幫你叫雞嗎?!


1970年後出生的卿家們
相信一定對於這傢伙再熟悉也不過!!
他紅到連40年後一個英國踢足球的傢伙也模仿起他的髮型!!


在那個年代,他跟溫蒂漢堡聯手,可是打得麥叔叔跟基爺爺抬不起頭來!!
但曾幾何時~
溫蒂姐姐引退去嫁人了
而香雞城,也從你我的記憶中逐漸退去


原以為今生可能再也無緣相見
怎知居然在宜蘭這條舊街上重逢!!


斑駁的燈箱仍舊不減過往的風華!!
每個菜色都代表了兒時對於大餐的嚮往~~


誰說速食就一定是薯條、漢堡加可樂
香雞便當在那時可也是一時之選啊!!


可是最跳Tone的還是咖哩飯與義大利麵
碰出新滋味!!
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混搭風嗎?!


更屌的就是彭樟燦了!!
瞧他脣紅齒白的年輕樣,應該是還在跟胡瓜還有鄭進一拍大頭兵1、2、3集吧!!


看慣了Costco的烤雞樓中樓
那香雞城的應該就是一層一戶大隔間了吧!!
不知道是因為已經時過正午,還是生意本來就不好~~


不過這一條條金黃誘人的大腿~~
比星野亞希露大腿的寫真,更具吸引力!!


吃雞就是要附上手套啊!!
Costco張嗣漢,你們到底有沒有聽到!!


薯有兩種,麥叔叔的馬鈴薯、香雞雞的蕃薯!!
其實林北我從小就不喜歡吃蕃薯薯條
又乾又沒味~~
可是今天這包薯條帶給我一陣陣過往懷念的思潮!!



雖然香雞城真的已經式微了~~
開在宜蘭坦白說也是苦撐!!
就像很多從小跟我們長大的古味,也漸漸消散在你我週遭
真的有點可惜..
或許這就是時代進步,所必須付出的代價吧!!



香雞城宜蘭店
ADD:宜蘭縣宜蘭市聖後街7號
TEL:(03)936-0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