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開微透光的玻璃隔間,一座亮白的浴缸正揮著手~
跟窗外的一片綠意同聲唱和著!!
原來單純的泡澡,也能過得那麼愜意!!


就是因為這樣簡單的光影與綠意搭檔,輕鬆地就營造出了悠閒的休憩元素~


福隆貝悅酒店‧bellevue

因為上回的雙人套房著實令人驚艷,十足地將南洋風情搬到了你我身邊
封面 原來峇里這麼近

所以這次再訪選擇更有度假風格的獨棟Villa~


每一戶Villa都有著寬闊的獨立空間!!而林北我也完全就是衝著這私人庭院而來
在灌木柵籬後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小小天地~


Villa的另一個特別就是車子不用停在停車場,可以直接插在後院外的空地,上下行李超方便~

但也就搭不到負責接送的可愛白白高爾夫球車了!!
畢竟林北我覺得來福隆最最最...方便的交通方式就是搭火車了~
又快又迅速,下車的時候還可以順道喀十個頂港有名聲、下港蓋出名ㄟ福隆便當!!
福隆鄉野飯盒,林北我要打十個!!


大幅落地窗的豪氣,讓所有的綠意都能恣意地闖進屋內
光是躺在沙發上放空、發呆,就很有度假的感覺!!


而且完全充滿私密的專屬空間
更讓林北我可以盡情地脫了褲子、光著屁股,在搖椅上晃啊晃~


或是在渡假涼椅上躺著虛度時光!!

但林北我強烈建議除非你今晚的派對主題是想要扮成斑馬,否則還是光著屁股坐一下就好!!

不然還是來這個按摩泡泡池好了~
在戶外露天泡湯,光是用想的就很SOD


尺寸還不小,只是深度有些哈比
林北我原本想跳水,但差點變成插秧!!

還是這一卡比較安全!!
唯一要擔心的,應該是林北我泡澡的時候沒有拉上簾子,路人比較危險吧!!

沖脫泡,蓋爽!!


更爽的是不管從哪個角度都能看到無限的海景!!

天氣好一點,還有可能會看到菲律賓!!

當然,美好的景緻不只是在白天,夜裡的貝悅更有著迷人的風情

簡單的幾排LED燈,就把餐廳勾勒出一絲絲的華麗
放眼往天上望,廣闊的海岸線上,幾乎沒有太多光害<-幾乎,是姐姐的老公!!
滿天動人的星斗也只是剛好而已!!


當然,最好的景緻還是在客房裏

軟到翻掉的king size讓你一躺下去就恍如隔世!!
夜裡把窗戶打開,涼涼的風輕輕柔柔地晃了進來,不會太魯莽吵醒了你
只會溫馴地挾著一些草地獨有的味道,伴在棉被與夢鄉之間~

好好睡一覺吧~明天還可以起個大早,跟櫃台借個小折
沿著河岸的自行車道,乘著風,美麗山海作陪,一路騎到屏東去~





更多林北我愛的恬靜美居都在這裡
封面

 封面

 封面

宜蘭冬山‧湖畔之森

苗栗三義‧雲洞山莊

台東池上‧日暉Villa 




福隆貝悅酒店
ADD:北縣貢寮鄉福隆村興隆街40號
TEL:(02)2499-23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