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Goodness It's Friday!! 
如果聲音可以作為一個商標的話,那麼TGI Friday's 的絕對會是~
咿哈~


薯條、可樂、牛排、漢堡、聖代..充滿美式的風格
更充滿了美麗的歡樂!!




這就是TGI Friday's 最吸引人的地方~

可是今天不單單只是有美式風情,更充滿了濃濃的德墨新風味~

光是看到上頭的牛仔~就挑起林北想要大吼大叫的情緒~
架~架~咿哈~咿哈~咿哈~

不知是不是嘶吼的聲音實在是太Man了,所以Friday's特別邀請林北我來當他們的代言人!!


誤:Friday's 餐廳跟Friday 餐廳是不一樣的!!一個是可以點烤雞來嚐,一個是點來嚐雞!!
所以身為花美男的林北,到底是被定義為牛仔,還是牛郎勒?!

這個疑問,困擾了林北我一整晚,一不小心也吃了一大堆!!
直到最後林北我才熊熊發現~
什麼牛仔?牛郎?其實林北我根本就不是牛字輩的~
原來林北我是...


唉~誰叫TGI Friday's推出了123大方點的優惠哩!!

好康請來這兒觀賞 
只要399就許你一個美麗的夜晚~


今天我們都是走粉紅路線的~連飲料都一起走~

原來,草莓+檸檬,果真能尬出新滋味!!
酸..(抖)
<飲料不算在$399裡頭唷!!>

開胃菜

培根起司薯條 Loaded Cheese Fries

主菜1.

香辣泰國雞肉麵 Spicy Thai Chicken Noodle<另加99元>


滿溢著泰式酸酸辣辣的香料風味,上頭還灑佈了香脆的腰果增加口感

主菜2.

綜合法士達 Sizzling Fajita Combo
把阿哩阿雜的食材塞進墨西哥口袋脆餅裡,然後很夭壽地加上了大量的起司做焗
每一口都是香氛濃郁的熱帶風情!!

一白一綠的沾醬只要林北我一撸!!
就變成又白又綠的醬泥~
笑啥!!是我還沒發功啊!!
我一發功,變出一副麻將來都沒問題!!

更妙的是附餐還有著類似泰國米的炒飯
有點咖哩味~又有點香茅味~
如果有加個滷蛋可能會更好一些!!

主菜3.

香煎鯰魚佐韋拉克魯斯酸辣醬 White Fish VeraCruz

韋拉克魯斯是三小勒?!
是主演頂尖的一把槍那位嗎?!

林北知識+:韋拉克魯斯 VeraCruz是墨西哥灣畔的最重要的港口城市
所以整片魚上淋滿了墨西哥酸酸辣辣的香料,還有著紅椒青椒來提味~
更讓扎實的魚肉覆滿了熱帶的風情!!
小二~快給林北來頂墨西哥帽~



一整片煎到金黃入味的魚排,還有應該是說泰文的米來當附餐
有點辛辣的口感,更是下飯~
原來..鯰魚吃起來就是這樣啊!!那牠的鬍子勒?!


大家好~我就是鯰魚!!
(林北疑,這傢伙跟土虱到底一不一樣啊?!)

甜品1.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Brownie Sundae

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灑滿了脆果仁
更在上頭淋著焦糖霜、巧克力醬,很肥~可是很銷魂!!
反正雖然布朗尼是巧克力做的,但配上冰冰涼涼的冰淇淋,應該就會把熱量給降低了吧!!
如此的聖品,怎麼能不讓自己再銷魂一些勒?!

甜品2.

星期五特製聖代 Friday's Sundae

瞧聖代她都熱到流汗了
可見得吃下了這一大杯,應該跟跑上50圈所流的汗一樣吧!!

嘖嘖~怕胖的林北我,還是選這種冰冰涼涼沒熱量的來吃,比較實際!!
(點頭)


以上就是林北我的美味123之旅,而且還狠狠給他來個456!!
有興趣的卿家,還可以到
官網下載優惠唷~


你應該也會對這有興趣
 【吃】大安區‧Route 66
 【吃】中正區。貓下去MEOWVELOUS
 【吃】中山區。Vegas美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