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又入荷新的傢伙了!!
不是林北我愛亂買,而是上回加入的新同學實在是重到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歡慶林北正式成為色淫師

有鑒於未來的林北我應該會走圖文詩人的路線,並且被出版社邀請出書
然後榮登金石堂10大暢銷書排行榜,跟大前研一的思考的技術,以及郭董的狐臭與虎爛並列在一進門的書櫃上
因此隨時攜帶相機記錄生活,是邁向金石堂的首要之路


可是林北我實在是不想單單只是外出走走,卻因此成為馱獸
畢竟每天光是要帶這75公斤的身軀出門,就已經夠辛苦了~
所以在端詳許久,發現即可拍拍立得這傢伙實在有它有趣的地方!!


肥嘟嘟的圓潤外型讓林北我備感親切!!

聰明的智慧補光系統,解決了即可拍拍立得感光度普遍不足的缺點
不過如果能更聰明的話,應該可以改成現在最流行的太陽能板式的!!


在非常光亮的環境下,閃光燈就會亮!!
而在暗咪某的地方,閃光燈就絕對不會亮!!
真的是很節能撿炭啊~


可是科技實在是敢不上人性的需求,所以目前還是得使用拋棄式電池
而且還是使用特殊尺寸的CR2電池!!

這對於林北我這種圖文作家來說是有那麼些不方便的~
畢竟每天在外遭總,如果巧遇星野亞希而想來個78連拍,卻到一半就沒電了!!
請問日文的「等一下,我先去買電池,可是不是按摩棒用的4號電池,而且是CR2特殊電池」這句要怎麼講勒~
沒人會嘛!!
所以妳說這是不是很沒通!!


除了電池的狀況之外,林北我對於Mini 25算是相當讚譽有佳~
尤其是這雙快門的組合,不需要加MB-10垂直手把,就有橫直順手拍!!

橫著來拍↑      直著也能拍↓

可是大黑單眼用習慣了,總會輕按快門來做對焦!!
這個做法在
即可拍拍立得上萬萬不可啊~
林北我因此就損失了五、六張底片,我的Hello Kitty~

說到這個底片,還真的是比拿錢去燒還要拿錢去燒!!
簡直就是先花錢請時薪工讀生,然後聘請他來幫你去銀行提錢,再拿錢去燒!!

一盒這樣凡人裝的10入底片要價$190大洋!!
如果外框是有特殊圖樣,譬如:哈囉凱蒂、小熊肥尼、米奇老鼠、瘦版林北..etc,則價格將會隨之飆高~
平均每按一下,就是一罐可樂飛走了!!咻~

所以林北我第一次裝底片的時候,更顯的兢兢業業、如履薄冰啊~

還好打開蓋子,背面就有安裝說明貼在上頭!!
讓腦容量只有5cc的林北也不用擔心裝了一次之後就忘記了~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了~
狠狠地撕開底片的銀色外衣!!
妳就算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救你的!!哇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

破喉嚨~破喉嚨~
我是沒有人,我來救妳了!!

少三八了!!正經一點!!即可拍拍立得可是很珍貴的!!

尤其是底片更是珍貴!!
你看看!!這一盒比一包乖乖還小,結果開價比五箱乖乖還大!!
而且中間還有一個警告標示,告訴大家千萬要記得剪指甲!!這樣才是乖寶寶~


而且記得放進去的時候,要聽話,黃線對黃線
這樣就會聽到喀一聲,這樣就對了;如果不聽話亂放的話,就會聽到幹一聲,這樣就壞了!!

最後關上盒蓋,從小小觀景窗可以看到剛剛的那一抹黃~
這個時候再開機,就可以請葉師傅開始打10個,1個人拍1次,剛剛好一捲拍完!!

而且林北我要提醒大家,地球人都發射上到火星了,別再相信剪下獅子鬃毛那種沒有根據的說法了!!
即可拍拍立得捲片出來之後,是不需要搧它的!!
這樣並不會顯影的比較快,還有可以會因此讓
二氧化鈦無法在感光片上著床唷~
所以如果下次有看到在搧底片的,別忘了問他:今天很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