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老師,各位小朋友大家好
今天,我所要演講的題目是:
我的志願....我的志願...


孔夫子古有云:「三十而立,四十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
由此可知
如果不在年輕的時候立定志向,四十歲的時候連古惑仔都當不上了
更不用說五十歲的時候去應徵行天宮的鐵板神歲當相命師
到頭來,老了只能祈禱自己耳背,不然每天都會被老木碎碎唸!!

舉個例子:
亞聖孟子在小時候,就立定了要當個不動產經紀人
更熟記戴德梁行顏總的叮嚀
選厝要選厝邊!!

所以特別留心於住家的品質與房市的波動
深知住家附近有夜總會,房價一定漲不起來
所以毅然決然地轉投資舉家搬遷到傳統市場附近
以便利的生活機能取勝

但天天與殺豬的為鄰,生活環境大受到豬叫與屠夫的影響
價格自然起不上來
具有天生房地產敏銳度的他
尋覓到了一個如此的好物件!!
近學區,文教氣息濃厚,自住投資兩相宜...
所以你看看,從小就立定志向,距離成功就近了一大步!!

再舉個例子:
人類的救星,民族的偉人蔣介石先生
年幼時有一天在溪邊看著魚兒逆流而上
被水沖下不氣餒,再接再厲往上
跳過水流,翻越礁石,併腿空中轉體360度,漂亮落地!!
所以他大受啟發
從小就立定志向要當一個馬戲團團長

每天騎著馬四處喊著「親愛的軍民同胞~~」
這也讓他當選了馬戲同業工會遴選委員的委員長
每天總跟著一群豺狼虎豹相處,整日不思長進
後來失去了原本大好的表演舞台,索性跑到隔壁純樸的村莊當山大王

這也讓他的馬戲事業發展到高峰!!
第一步先把自己的員工當猴子耍
口口聲聲都喊著『復興中華,還我河山』
真不知道是他的馬戲技巧好,還是他的員工腦容量低!!
反攻大陸一喊喊了50年
更屌的是還把這馬戲功力傳授給他的徒子徒孫
原本的萬惡的共匪是台灣人的敵人,現在居然變成台灣人是萬惡的敵人?!
好一個精熟耍猴子的馬戲團團長!!
所以你看看,從小就立定志向,真的會距離成功近了一大步!!

從以上兩個歷史故事的啟發
林北我也要從小開始立定志向,為未來的成功而鋪路!!
之前有算過命盤,林北我非執武將相之命,卻有才氣文膽之格

林北在此立下弘志
我要當一個學富五車、才高八斗、知天文、懂地理、博學多聞的亂世諸葛!!
所以...
我決定要當張友驊!!


他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博學多聞的人!!
無論什麼樣的話題他都可以談
而且最屌的就是講的好像他就在現場一樣!!

阿扁的國務機要費
319槍擊案與國安局的牽扯
蔣介石不為人知的秘辛
玉山兵推的軍事佈局與戰略

故宮文物與古代名人歷史
全聚德烤鴨要怎麼吃
長毛象的鼻毛居然比鼻子還要長
連七月半的鬼故事他也能湊上一角

而且最令人稱羨的,就是他每次的開局都是「我有一個朋友,他....」
好好喔!!人又博學多聞,除了是個嘴砲王之外,更是一個朋友王!!
什麼樣子的朋友都有,連蔣經國跟長毛象他都認識!!
您說,他是不是21世紀時尚知識才子的典範!!

所以林北我在30歲的前夕
我立定志向,我要當張友驊!!
這就是我的志願!!

謝謝大家!!

在一個禮拜後,林北的志願有了新的感觸:關於我的志願


幹...我腿軟了!!
林北那天居然看到,他還可以講深海大海怪...
而且還跟眭皓平一搭一唱的!!太屌了他..
該不會哪天他也攻陷了女人我最大吧!!
現場指導蔡淑臻如何使用Nu Bra..

幹..我越來越想當張友驊了啦!!

9/8再度看到張公友驊上"大學生了沒"
幹...他真的是強者中的強者!!
不知道有沒有跟迅猛龍要電話喔?!
幹..我明年的生日願望,決定要捨棄變瘦跟長頭髮
三個都要押在"我要當張友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