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好日子,日子好到大家都卯起來結婚
李考輩是我們大學同學中的第一發!!
當每一個人接到他的電話時,劈頭第一句一定就是:幹...孩子大了喔?!
可惜事情不是如我們這些凡人所想的,他會結婚,一切都是因為True Love!!
他說他的True Love ,遠遠勝過Titanic...由此可知,屁不只是從菊花放,嘴也可以放!!
不過看到了李考輩同學,也看到了幾位好久沒見的大學同學<--林淫賊與黃新竹除外!!
心裡真是惆悵了起來~~~
在回程的路上,我和淫賊兩個人腦中都不斷地在運算著一個問題....
那我們結婚的時候要請哪些人啊?!大學同學要開幾桌啊?!
要放帖子給同一輩的有...黃澎湖、李考輩、老屁股、王老闆、....etc
那要放給學長的有...一申學長(驚!他很會喝...也很會亂洨)
速速久!(驚!他不是很會喝...但超會亂洨)
八爪怪獸!!(大驚!他超會喝...而且亂洨指數,如果他認第二,沒人敢認第一)
想到這兒...我跟淫賊都打消了繼續空想的念頭了!!
做人,實際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