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支持本土民族自決
我支持以台灣為國名加入聯合國
我支持二二八是殖民手段的暴政
我支持拆除象徵威權的圍牆
可是
我討厭這幾天的阿扁跟呂副!!!

面對責難與嗆聲
所表現出來的氣度是如此地幼稚至極!!

先是在展覽後的記者會上
「以生活過不下去,哪有精神來看展」為起頭
而後呂副在面對市井的發言時
竟以陰謀論作結
最終阿扁竟在公開場合上
板起面孔斥責進行抗爭的百姓

DPP是以反對運動起家的
因此深知民氣可用的道理
也應該請楚現在大局勢
對於DPP的罩門
應該就是在民生議題上

可是這三起事件的處理模式
完全給了KMT發展的空間
只需要主打「廟堂不知民間苦」
DPP就只有挨打的份

而且這幾件事情下來
在在顯現出阿扁的頑童個性
只要一激
他就全然亂了方寸,開始口無遮攬
甚至信口開河,脾氣全寫在臉上

DPP黨團也相當不應該
當天晚報試圖將焦點引導到
「今天當面嗆DPP的總統,你可以放心過日子
可是光是用文章影射KMT的總統,你就只有被暗殺死路一條」
意圖來為阿扁解套

固然江南案的歷史最近不斷地被拿出
試圖要探求所謂的政治責任
但在時空環境的變更之下
拿這個比喻出來,也似乎太牽強了

而此時我也不禁為馬先生嘆了一口氣
其實現在這個時間點
就是你埋下最後一根稻草的好時機
你更應該要往中南部直奔
而且
最好是遇上更多來嗆聲的民眾

我們在行銷學上
最基礎的就是「差異化的行銷」
選舉不也是在賣商品?

這時候你所能展現的
就是你與其他人選
不一樣的做法
不一樣的思考
不一樣的邏輯

可惜的是
馬團隊的人腦袋似乎還沒把屎清光
還在跟好市長在貓咪纜車上面混
然後以繁榮的建築物作背景
來接受媒體回應阿扁的言論

怪不得很多人都直呼這
Long Stay 攏係假ㄟ
這也就是KMT長久以來的表面功夫習性!!

你會發覺馬團隊一整路下來
都是在"見招拆招"
但你似乎很少看到有主動出即提出議題的能力

你現在可以直批阿扁無能,治國無方
老謝喝了DPP的奶水,也好不到哪去
但你有沒有想到
「一個人的價值,來自於你對手的價值」
在你不斷批評你對手的同時
你是否又能提出你比他好在哪??

一味地說別人很胖
並不會讓自己變瘦

同樣的
阿扁你大可以繼續「說別人就是說自己」這種幼稚論調
你更可以繼續關在自己的象牙塔裡
生著悶氣說大家對你不公平!!

沒辦法
因為你是總統
自然對你的要求理所當然的要高很多

你要搬石頭砸自己腳
我願意幫你
但是請先把老謝跟衝衝衝支開
別再讓他們受了池魚之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