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麗殺跟瘦哞的婚禮
瘦哞+麗殺=一輩子的幸福
小米愛上大老鼠

原本是結束後
就要直接投宿在樓上的
結果因為一些狀況
所以就保留住宿

嘿嘿...就肥到我們啦!!
慷慨的麗殺夫婦熱情邀約
一同來共享5星級的優閒時光
這有什麼問題勒

而且
還是等級不錯的尊爵套房

#
要先大推喜來來的高速透明電梯!!
咻的一下就把你從凡人
晉升到尊爵
而且如此的瞬間垂降
有點迷你版大怒神的感覺
我們還上上下下玩了好幾次


#
那當然要迎賓一下啦
台灣道地的水果自然是不可少的
不過
沒有水果刀啊是要怎麼吃啊


#
但說到迎賓
我覺得這個比較有意思


#
一開電視後
第一個映入眼簾的畫面就是精心的歡迎詞
大約的意思就是....
陳小姐...bula...bula...bula...
祝妳有個愉快的一天
在電視上看到這樣的歡迎
其實還蠻窩心的


#
肉依兄弟這個鄉巴佬
看到直呼驚奇!!!
還嚴正要求我一定要拍下來!!!


#
King Size的大雙床
看起來就很氣派
只是這將是瘦哞晚上的戰場
就容我不上去試躺了


#
而且這個浴室也頗鹹濕的
你看!!他跟主臥房間是用"透明"玻璃隔間的
嘿嘿嘿...
好啦!!!情趣戰勝一切


#
這個是一大驚喜
妳看出來了嗎?!
是一個透明的體重機


#
我想他的用意就是
透過血淋淋的齒輪與指針的哀嚎
讓你自己好好反省一下

感謝瘦哞幾乎的友情站住?!贊助?!


#
讓肉依兄弟為之瘋狂的歐舒丹全套
我還懷疑她那天消失了好一會
就是躲在裡頭泡澡


#
果真是尊爵
整間的風格就是走典雅路線
花花草草當然是不可少


#
新團體定裝照
肉牛二人組


#
大姐跟陳老木準備了超豐盛的下午茶
搞的原本晚餐要去吃喜來來把沸的計畫
因此破局


#
兩個超心機的傢伙
眼睛死命的張大


#
感謝瘦哞‧麗殺夫婦的大德
祝小瘦哞加速問世


#
最後還是要說
友誼就像美酒一樣
除了要加咖啡
更要越陳越香
能認識麗肉哞這三個傢伙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延伸閱讀
肉依兄弟的相簿
960901 喜來來轟啪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