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考驗結束了之後
最大的收穫
就是可以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重

11/15離開蘇菲小姐之後
接下來的日子
反倒比還在職的時候更忙!!

我想所有的事情最難的莫過於是起頭
特別是起你從未親身經歷過的事情

尤其15~29只有短短的14天
眼前所能看到的
全部都只是個空幻的構思
更重要的
是這個構思到底有多少的可行空間

企劃!!
流程!!
影片!!
走位!!
文案!!
旁白!!
引言!!

全部都是無中生有
而且最高難度的
就是要在緊迫的時間
跟有限的資源中
把這些東西給擠出來

14天的修練後
我應該可以去應徵
行銷企劃專員!!
影片剪接師!!
音效師!!
婚禮企劃!!
走位秀導!!
展場活動主持人!!
現場保安主任!!

那天Rita代我回答最多的問題
就是「ㄝ...他只是我同事啦!!不是外面特別請的!!」
坦白說!!
林北真有爽到!!

畢竟業餘的被說成SBL
其實尾巴還是會翹一翹
至少證明了

林北不是個兵!!
林北是個將!!


最後還是要感謝...
Rita跟一毅
你們的心臟真夠大顆!!
這如果真被我搞砸了,你們可是會恨我一輩子的ㄝ!!
不過你們一直說這都是我的功勞
其實
你們才是最大的功臣
因為你們相當尊重我的想法跟意見
讓我大膽的放手去做
才會成就出這一整晚的悸動

蘇菲小姐的好姊妹們!!
其實那晚林北我
可是挫到一個屎都拉不出來的境界
根本沒有你們所說的穩
不過還好有妳們這些臭婆娘在底下助陣!!

一毅的超級好朋友,南台灣的有種軍團
第二段的開場有你們的穿插
真有把我想要營造的感覺呈現出來
而且超熱情的!!把整個場面從溫馨轉向活潑!!

等照片整理出來後
再跟大家分享吧!!
其實我也超想看的~~
不知道林北那天一直縮小腹的成效如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