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狀似老榮民的大肚男
是林北我認識10年有的超級好朋友--阿坤


而這個看起來極度爆笑,腦容量只有0.75毫克的阿嬸
就是阿坤的天兵女朋友--米漿


會叫他運轉手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儼然就是一個計程車司機
開車的姿勢像!!
說話的語氣像!!
連穿著拖鞋的樣子都像!!

有回我們從
宜蘭玩耍回來,一路在濱海上塞到靠北
光是在基隆近海洋大學的那短短一段
就走了快1個小時,正當大家伙耐性已經到爆炸的邊緣時
他突然函兜嚕一轉,帶我們往基隆山上的一條小路上鑽...
沿路左彎右拐,有些連門牌號碼都是什麼村之類的
突然..我們就接上了中山高了!!

從那天起
林北我合理的懷疑其實他的本行是計程車
銀行的工作只是掩飾的!!!

昨天那傢伙突然問到...


一時間林北差點跌到椅子上!!這也太突然了吧!!
我懷疑這個不是我所認識10年的機八坤!!
這可能是
機機入侵了我的MSN...
但當我問到他要請在哪裡的時候他的回答...
沒錯...他就是跟我各穿各的內褲長大的阿坤啊!!




林北我只能說:
阿坤跟米漿兩個人是天造地設的一雙!!
女的傻氣,男的賤格
而他跟米漿的相遇、相知、到相戀
林北我可也是參與了許多啊!!!


幹...那到時候
林北我不就要嘴角點顆痣
然後拿條紅紗巾揮啊揮來扮媒人婆~~~
還要說「咖開開,明年生後生...」
幹...超娘的!!!

不過阿坤在林北的心中,可是有著超級高的評價!!
一個人的人品好壞,除了從牌桌上看之外...
更重要的就是對於事情的格局!!
阿坤在面對事情以及處理上
是林北相當讚賞的成熟!!!!!

而在跟盧小小的天兵米漿的相處過程
更是靠著這個高EQ與大格局
讓他們倆相攜相伴來到了這一步....


總之龍配龍、鳳配鳳,王八配綠豆
選擇自己所愛,就是幸福的開端!!!
希望阿坤跟米漿這兩個傢伙,永遠如此相看兩不厭!!!



對了對了!!!!
這是2004年的阿坤


這是2006年的阿坤,2年而已...


阿坤....
林北在此還是給你個忠告啊!!
如果到時候不想把燕尾服穿成企鵝的話
現在應該要開始自愛一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