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熱到一個
叫天天不應,哭爸爸不理的狀態

我們家大王又剛好有提到
北投焚化爐有提供免費的游水池...聽說環境挺優的
<不過免錢只限士林北投區的傢伙!像我身屬時尚中山區的一個好人,就要付NTD$110>

事不宜遲,一定要來給他游水一下了!!
在出發前
大王他家的謝先生
冷冷地對大王說:現在去游喔?!應該會有2、300人吧!!

正當我跟大王還有謝老師一路風塵噗噗
沿著承德一路奔向北投焚化爐游水池
順便一路上嘲笑謝先生說話太太太太誇張!!!
笑的嘴都合不起來...

結果一到現場,嚇到嘴都合不起來!!!
媽阿!!整個池裡加起來,真的可以一串25元賣掉!!

還好我們先前已經有被鐵口直斷的謝先生震撼教育過了!
所以褲一脫,尿一撒...就準備下水了!

這時有一位中年救生員<就讓我們稱呼他為大肚紅褲男吧!!>
一邊微笑地看著英挺的我,一邊向我走過來...

大肚紅褲男:同學...東西不能帶進游泳池裡唷!<笑>
帥氣蔡大瘦:連水都不行唷?!口渴怎麼辦!!!<不解>
大肚紅褲男:口渴?!再上來喝就可以啦...<笑>
帥氣蔡大瘦:那毛巾可以帶進去嗎?<疑惑>
大肚紅褲男:毛巾唷...可以啊<笑>
大肚紅褲男:你有來過嗎?!需不需要場地介紹啊?<笑>
帥氣蔡大瘦:免啦...大叔別那麼客氣啦...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尷尬>
大肚紅褲男:那你會游嗎...不會游泳的要去第1.2.3水道喔...那裡比較淺...喂...有沒有聽到阿...喂...<已經看不到表情了>
帥氣蔡大瘦:哉啦哉啦...<一邊搖手一邊往前衝>

林北我可是小時候有去YMCA學游泳的勒
我會怕水深嗎?!哼...
在池畔來場做作的不得了的熱身操之後
林北我決定來個縱身而下...

反正池畔標示著,水深180cm
林北也有178cm的身長,差個2cm...沒差啦...反正我是....
哇....咕嚕咕嚕...幹....咕嚕咕嚕...我操....咕嚕咕嚕...

在這一瞬間
我看到了我大學聯考放榜時候家裡施放煙火的盛況...
我看到了高中的時候,有數以萬計的學妹們蜂擁而來,就是為了一睹我迷人的風采
我看到了剛上幼稚園的我,正昂首闊步地走下娃娃車,向正迎接我的園長以及老師們一一握手示意
我看到了正在過五歲生日的我,蔣先生特地請于國華院長送紫星勳章到我家來的畫面
我看到了我剛出生時,護士們的眼中流露出喜悅以及羨慕,以及她們刻意解開第一二顆釦子所露出來的乳溝

哇....咕嚕咕嚕...幹....咕嚕咕嚕...我操....咕嚕咕嚕...
他馬的紅褲大肚男你去哪了?!
當我想要與你四目相會的這個時候,你卻離我而去...

怪不得你會說口渴?!
再上岸喝就好了...
你的意思就是游水池有提供無限量的活水供我喝到飽就對了!!!

還好年輕時候練過...
我只俗仔了不到15秒就找到踢腿滑水的感覺了
迅速地把自己從閻先生手中領了回來

不然在游水池裡高呼HELP...
真的是沒有LP才敢做的出來...
哇哈哈....
我還真的是運動員的靈魂被困在胖子的身體裡
沒兩下我就游得咻咻叫了...
可是咻咻真的只是用叫的,並不代表我游的速度...

反正游水嘛...重點是開心
要講求速度,坐船就好啦,幹麼用游的...
一眨眼的過程哩
林北我已經游了500m了...這代表的是...我明天手會跟別人的一樣!!!

不過游水真的很有趣,可以運動又可以運動!!
雖然文法有點怪怪的,可是我下星期還要去游水!!
可是我想沒事多喝水的這碼事別再發生了!!
我會從另一邊120cm的地方下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