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種態度從開始到結束,都不曾改變
那就叫做堅持

當你願意用盡一生的努力來捍衛這個堅持
那就算失敗了,又如何呢?!
至少,曾經燃燒過了!!

2003年的札幌
您還記得,在九局下半還落後給韓國,這群人是展現如此的韌性,硬是不肯低頭放棄
您還記得,陳致遠身處最谷底的失落與壓力,在相信自己的信念下追平了比數
您還記得,高志綱在眾人皆不看好的情況之下,硬是揮開了進軍雅典的大門
這就是盡情燃燒小宇宙的堅持

我學會飛翔‧張雨生


2008年的台中
您不可以忘記,葉君璋是如何用生命來捍衛全台灣人的夢想
您不可以忘記,這群人是如此相信隊友,因為要帶陳金鋒去北京!!
您不可以忘記,在承受了已經退無可退的壓力之下,這群人用如何堅毅的意志力,一關一關地向夢想挺進
這就是盡情燃燒小宇宙的堅持

天若光‧蕭煌吉


感謝緯來電視台記錄了這一切的過程
林北知道,2支8分多鐘的MV並不能完整呈現中華隊奮戰的努力
但我只想讓大家記得
所有都是抹煞不去的勳章
這些都是燃燒生命的堅持
一切都是留在心中的感動


對中國隊打100場比賽,或許會輸1場,只可惜這一場發生在北京!!
林北我失望!!但並不絕望!!
因為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他們曾經達成了許許多多不可能的任務!!
為每球賣命的感動,每一個拼勁流下的眼淚
將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

在失敗時固然是需要改進,但更需要的是鼓勵
我們不也是這樣長大的嗎?!
中華隊,或許你們不是最棒的!!
可是你們永遠都是林北心目中最好的!!




閱讀內嵌影片的小技巧
由於有時候網路流量的問題,可能會有下載Lag的狀況
導致影片播放不夠順暢!!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先把音量關到最小

然後讓影片先跑一次
再按Replay,就會很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