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巢於深林,不過一枝;鼴鼠飲河,不過滿腹
~莊子‧逍遙遊~


今天突然收到好幾通來電
都是蘇菲小姐的同事們打來的
而大家都是在關心林北的近況
還有問到有沒有什麼是她們可以幫忙的!!

其實收到這些朋友捎來的關心
真的有給他感動到~~
男子漢的目屎
雄雄給他落了兩滴
來表達林北我內心的悸動!!

我們常花了很多的時間
在追尋心中所謂的幸福

只要我有崇高的地位
只要我有相當的收入
只要我有稱羨的頭銜
幸福就會出現在眼前

所以在費盡心思
汲汲營營一些小利的同時
卻容易迷失了自我

也許
知足就是敲開幸福的那一把鑰匙吧!!

每回對樂透
沒中的時候我總會安慰自己
「人一輩子吃多少用多少
都早已經注定好好
現在中只是提早領出來而已!!」

你說我駝鳥嗎?!
是有這麼一點阿Q
可是這樣至少會讓我的心舒服一點
會衷心地祝福那位得頭彩的人
而不會問候他祖宗與鄰居!!

最重要的是
在下回當我真的中獎的時候
就算是200元
我更會珍惜這得來不易的好運

也許最近文昌帝君還沒有眷顧到我
也許最近真的遇到了些瓶頸
不過還好有你們!!
讓我領悟了'知足"的真諦!!

畢竟這個世界上
並非所有事情都能用數字來量化
至少友情就是如此

貧瘠一生,就如一天
幸福一日,就如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