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李大哥,您好:
因為我跟你老北同輩,所以你可以叫我林北
因為你老北希望以後大家都叫你大哥,所以幫你取名為李大哥!!



今天很榮幸獲得你的邀請,來參加你任職滿一個月的慶賀會

在此,我有幾件事想跟你聊聊..

首先,在我跟你老北認識這10來年的過程中,我沒有看過他發任何的脾氣
包含對朋友、對同事、對家人!!

這點我非常嘉許,也希望你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讓他保持這樣優良的傳統
不要做任何天殺的事情來惹他生氣!!

第二,或許你現在看你老北,真的是個油膩膩的胖子
可是我必須要為他伸冤~~他骨子裡其實住著一個皮包骨的竹竿精!!

而且,還是海軍陸戰隊的!!
可是自從他跟你老木在一起後,甚至有了你之後,生活的重心都放在給你們倆更好的生活上
每天都繞著你們身上打轉,把自己原本熱愛的一切都拋在身後了

其實,他以前的籃球蠻強的!!尤其是夭壽準的45度角外線!!
所以你以後一定要把時間留給他,常常陪他四處跑跑!!

第三,你老北跟你老木一路走來的歷程,林北我剛好有這個榮幸全程參予!!

雖然稱不上轟轟烈烈,卻也是萬般曲折!!
兩個原本走在兩條平行的鋼索上,卻為了愛而力排眾議,一路相扶相持,至今如此!!
所以你絕不可以跟你老木大小聲,就算她有多麼白濫到爆炸!!
因為她是你老北的馬子~


最後,林北我要你趕快長大
因為林北我的遺憾就是你老北結婚的時候,沒有找我去跳床

雖然那天你沒來,可是父債子還的道理你也得知道
所以林北我結婚的時候,要找你來當床讓我跳!!


啦啦雜雜說了那麼多,只是希望你絕對要乖!!

不然就等著準備50萬,來把這張照片贖回去吧!!


最後不要辜負你老北老木的好意,韋辰這個名字柔中帶剛,有文允武
長大了一定要賺一大筆錢,買一台Focus給你老北
這是他這幾年的夢想,可是自從你的到職,我想..那再也不會是最重要的夢想了!!


李大哥!!任職滿一個月快樂!!


更多的李大哥都在:

980620 李大哥,歡迎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