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穹,音qióng 穴部,8劃
【義】中間隆起的拱形,一般指的是天空,很少人會拿來形容抖財!!
而且身為大肚男的林北我,抖財是凹下去的,所以不符合穹的定義~

認識林北我的都知道,我才沒那麼有學問,還專程跑來說文解字勒!!
主要是因為那天手賤看了威利同學的網誌後,對於高雄的感覺非常之良好!!


尤其威利他提到了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是痞子英雄朝聖者必備的場景

林北我秉持著有可能會遇上陳意涵,然後她很有可能會幫林北我跟謝小孟拍照的幻想~
所以決定也來趟高雄沾醬油之旅!!

雖然相較於痞子英雄裡的陳琳,林北我還是比較愛聽說裡的秧秧

因為在柔弱的外表下,卻有著一顆堅毅、執著的心!!

就像阿菊姐一樣!!

林北我說的是堅毅、執著的心啦~
誰說是柔弱了!!你會用柔弱來形容白雲嗎?!


話說當初在決定R10的站名時,有兩派人馬為此僵持不下!!
是要以當地慣用的俗名為號,還是選擇將歷史作為永恆的紀念!!


最後還是靠著堅毅與執著,讓悲情留在1979.12.10的那一天
而透過如此璀璨的裝置藝術,伴隨著美麗島站與大家一同邁向更先進、更燦爛的未來!!

所以光之穹頂不單單只是個五彩繽紛的屋頂,更是有著很深的意涵!!(又提到了意涵,羞)
紅藍兩道光柱,就象徵了生生不息的泉源~

紅色柱是熱水,藍色柱是冷水
要吃飯前一定要先洗手,如此才能健康,身體好才能生生不息!!
(親愛的~我先幫你放熱水喔!!啊幹!!忘記放冷水了!!)

這是林北我最喜歡的一角!!

瞧那掛在天上的月亮蝦餅,是多麼地晶瑩剔透、惹人愛憐!!
而旁邊黃黃澄澄的泰式酸辣醬,更是勾勒出餅的酥、蝦的甜!!

湛藍的沁涼,在四季如夏的南國孕育出更多活力!!
沒錯!!高雄妳就是個海洋首都!!

真的是要來這麼大碗又透心涼的海資冰啊!!
如此才能在四季如夏的南國給林北我孕育出更多活力
不然林北我都快要被港都的太陽給融化了~


穹,音qióng 穴部,8劃
【義】中間隆起的拱形,一般指的是天空,很少人會拿來形容抖財!!
除了林北我之外~

去了美麗島站看完光之穹頂後,林北我一不小心就下錯成了巨蛋站
等到2小時過後再度回來時~
林北我已經可以把穹拿來形容我的抖財了!!
等你吃撐到了一個境界時,所有能夠凸的全都起立來挑戰表面張力了!!

狠面熟的畫風吧~
這裡不是封面台中的彩繪春安路 
而是高雄捷運巨蛋站!!<-愛吃夜市的就要在這裡下!!
原來高捷真的那麼發達~可以一路直通台中ㄝ~
林北我愛上高捷了!!

捷哥!!我不敢上你啦!!我不是人中出呂布那種嗜好的人~(羞)

謝小孟可以幫我作證!!

我們下午才剛登完龍虎塔!!
林北我沒有吃陳松勇的青龍虎丸就能登上7749階的高塔
代表我真的是不完娘娘腔遊戲的男子漢!!



而且阿菊姐為了要表彰林北我對於台灣男子漢的貢獻
還特別用了我的名來號了一個公園外加一條路!!

雖然有點打錯!!
但也相去不遠矣~


所以人家說ㄤ哪肥,大富貴應該指的就是這樣吧!!



更多的林北南國‧再會南國

封面 

 封面

墾丁‧夏都沙灘

高雄‧愛河畔渡假屋

車城‧福安宮


9/8 更新
應顧客要求,特補上脫光光之穹頂!!

請笑納~



在觀賞光之穹頂的同時,現場還有高雄市政府核發的街頭藝人在現場演奏!!
悠悠淡淡、清清雅雅的琴聲,搭配著宏闊無垠的七彩玻璃屋頂
南台灣的夏日夜晚,簡單其實就很動人~


不要聽林北我在那邊胡說八道畫虎蘭,還是點進來看人家正經地介紹光之穹頂的偉大吧!!
文請點此
載自:Simon Lan的挪威旅攝  http://www.simonlan.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