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段介紹了大陽劇團的外景後,獲得成千上萬卿家的迴響,看來大家對於大陽劇還是存在著又喜又愛的情感!!
緊接著要帶大家來逛的,就是凡人無法及的的VIP專屬帳篷了!!

既然叫做專屬,意味著就是沒有三兩三,你就進不來!!

只有購買票價7,000大洋的,才能進入這號稱基河路最後一個Lounge Bar的VIP帳篷


而這個帳篷的名字很屌,屌到林北我花了七七四十九天才知道這該怎麼念!!
Tapis Rouge,法文,紅地毯的意思,意味著最高規格、最尊榮的待遇


何謂最高規格的禮遇勒?
就是在Tapis Rouge裡你可以看到場子外所看不到的東西,包含美女吸塵器使用教學!!


你可以看到剛拿到高空彈跳認證的歡躍女神
雙手大開高舉,展現出從300公尺高空躍下的自信與大無畏精神!!
而且就算穿著白色丁字褲,一點也不害臊!!


你可以看到斜眼歪嘴的黑衣歌姬,我猜可能是因為林北在她面前一直唱著:小姐..請你給我愛..
惹的她不悅吧..唉..歌聲甜美也不是林北我願意的啊!!
要不是我被分配到去牽大象,黑衣歌姬的角色還輪的到妳嗎?!


還有還有..面目猙獰的老鳥
一方面在斜眼偷偷望著黑衣歌姬,一方面也虎視眈眈瞪著林北
我猜,他們倆個之間可能存在著不能說的秘密吧!!


既然是號稱基河路上最後一間Lounge Bar,酒精類的飲料絕對是不可少的!!
而跟大帳篷凡人區最大的不同,就是這裡走無限暢飲的路線!!
飲落去飲落去不通漏氣~
林北我還真有看過有人因為不通漏氣,而此醉倒在地..嘖嘖..漏氣漏氣~~


而且這裏的用酒根據調酒大師 屎考特先生所言,都是不錯而且貴三三的品項
貴賓的尊榮果真不同!!
不過號稱三重蔡一杯的林北,真的沒有王公貴族的命,一點都喝不出來差異!!


高級小牛皮的沙發,提供給眾家酒國英雄休憩的好所在
舒適、透氣、有彈性,連林北我都忍不住誘惑要來好好給他躺一下!!
重點是,就算你躺著再怎麼會流口水,輕輕一拂仍舊乾爽無比!!


在全民拼經濟的時代,怎麼能讓這些VIP落於人後呢!!
據說這兒的營業額真也不枉名聲
每天的進帳都要出動點鈔機以及鏢局來護送回金庫,待每週一存入銀行保險箱
至於金庫在哪裡呢?!全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張友驊、第三個我不能說!!


每一個幕前的成功,都是靠著幕後無數個小細節所結構而成!!
無論是VIP帳篷,還是你我身處的大帳篷,所存在的都是所有工作人員的用心與熱忱

不單單只是你所聽到的「您好、洗手間在您的右手邊、單數門請往左走」
還有許許多多不重要的細節,許許多多不顯目的作為
都是期望達到除了是來觀看一場秀,也能無時無刻都感受到秀就在你的身邊!!
因此在你給足舞臺上掌聲的同時,別忘了還有著一群Local Staff在為了完美而付出



這些都是辛苦在Tapis Rouge裡牽大象的太陽甜姐兒們!!
有時黑衣歌姬遲到了,還要自己裝扮上陣站上15分鐘擋一下,真的是辛苦辛苦~~
畢竟比較起來,還是扮老鳥卡不用多化妝啊..

【預告】接下來就要帶大家去看看你所看不到的太陽劇團幕後花絮了!!
等林北我這兩天去礁溪當完老爺之後再慢慢道來吧~~



延伸閱讀:
    980115 大陽劇 團 Cirque Du Soleil

 980222 我們都是大陽劇 團牽大象的

 980224 你所看到的太陽劇團


更多照片都在:

980222 大象跑到 Tapis Rou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