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的人都知道,我們家剛辦完10萬雙的大特賣
林北我也不知道是用屁眼吃了多少春藥,居然已逼近全程參與的境界!!!整整吹了13天的微風...
這13天裡,我在電視上看到2260平步青雲的連續劇,看到他換了位置,腦子也跟著換了...
而我也在微風裡,看到了幾位來頭很大的主管,換了位置,腦子也跟著換了!!!口氣也真的大了起來!!!
你他媽的把你本分的事情做好,有閒功夫你就去逛微風超市,你少在那裡狐假虎威!!!
誰不知道你他媽的就是在爭寵!!!
操...搞的好像這檔活動你才是總監!!!還在那邊說:這樣下折扣好阿,可以把"我們家"的庫存清完...
去你媽的!!!你以為你是營運處經理喔,還"你們家"勒!!!
幹...你真的帶種就有問題直接去找我老闆說
少在那邊"瘦瘦...可以拜託你嗎!請你好好管管工讀生好嗎!..."之類的屎話
幹他媽的疑問句裡居然沒有出現問號,都是他媽的驚嘆號!我真他媽的第一次看到...
我也很好奇,他媽的米國猶他大學是怎麼教行銷的
連我這種大學讀五年的延畢生都感覺到你他媽的行銷手法錯誤百出...
幹他媽的自己的內褲都管不好了,還要管到我這裡...
去你媽的你住海邊喔...
媽的越接近權力核心,人真的都會變!!!
換個位置就換個腦子....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