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林北忙到一個靠北天不應,靠么地不靈的狀態
怎麼會突然又出現一波人員需求潮勒...
碼的比愛如潮水還要潮勒!!
雖說有一部分是因為新開點
(工商服務時間:好消息!好消息!城中區的朋友有福了!!Sonia將於衡陽路上新開門市,請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
(工商服務時間again:又有好消息!!補習街、台北車站的朋友有福了!!Sonia將於站前三越新設櫃,請舊雨新知大家再告訴大家!!!)
(工商服務時間再again:好消息又來了!!中壢地區的朋友有福了!!Miss sofi以及Sonai將於中壢Sogo元化以及Sogo新館設櫃,請告訴上面兩次還沒告訴的人吧!!!)
就是因為新開了這些點,導致於林北眉頭深鎖、忙到翻了又翻...
可是....問題來囉....
還有幾位同學離職的原因居然是....
「英挺的Daniel您好!!由於我身懷六甲,因此不方便進行此飛簷走壁的工作,請接受我的離開,雖然說孩子沒有你的份,可是到時候油飯一定會算你一份的!!」
Oh我的老天爺兒啊....這年頭有身是很平常的事嗎?!
怎麼都跟電視演的不一樣?!
「相公~~~我已經3個月沒來了!!」
「娘子~~~汝確定....汝要否再多驗幾次??????」
「相公~~~哀家不敢讓家母知道,若消息洩漏出去,哀家恐會遭到斷腿的命運...」
「娘子~~~如此晴天霹靂叫我該如何在短時間裡接受?!」
「相公~~~~~~~~~~~~~~~」
「娘子~~~~~~~~~~~~~~~」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也祝即將成為媽媽的小朋友們,幸福健康加加油囉...
丹尼爾哥哥等著妳們的油飯唷...
至於"紅"蛋就不用了~~~
(碼的!!靜坐還要洗澡,第一次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