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才發生的事....
正當我在奮力辦公,一片天昏地暗的同時

冷不防猛一抬頭
竟發現我們家桃園區區長M先生
面色凝重地由大會議室中奔出

一臉狐疑卻沒有狐臭的我
當然要善盡HR關懷同仁
以人為本的腳色

林北:「M先生...你怎麼了,臉色如此凝重?!」
M先生:「我現在心情不是很好....」
林北:「是因為業績................」
(M先生搖頭)
林北:「那是因為活動的配合度.............」
(M先生搖頭未停止)
林北:「那是因為.........?」
(M先生娓娓道來)
M先生:「我剛在會議室裡...」
(林北放下手中的筆,正襟危坐地想與M先生分享他的心路)
M先生:「她們告訴我....」
(喔...是怎樣的大事件,居然還要靠旁人的轉告?)
M先生:「她們說..............」
(林北心想:幹...一定很嚴重,嚴重到M都難以啟齒)


M先生:「我的拉鍊沒拉,嗚....而且....嗚....距離我上次上廁所的時間,已經有點久了...嗚.....」
(林北趕緊低下頭來檢查一下自己,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