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掌向下將能捨
手心朝天有所得

眼睛直盯著前頭
心裡幻想著也許會更美好的宇宙
我知道
緊握著手,就不能擁有新的收穫
也知道原地踏步也只是徒増蹉跎

有人說明天會更好
又提到換個角度會有不同的感受
可是這種感覺悶著太久太難受
我只能說這也許是個美麗的錯
就像含著黃連的啞巴
有苦難出口

狠不下的牽掛
是現在的擁有
放不開的糾結在眉頭
每回想起歡笑的曾經
伴隨的就是惆悵在心裡流

親愛的
美好的一役我們並肩渡過
現在的我
將昂步向前走
請不要呼喚我...
因為回過頭會讓我想起屬於我們的擁有

此情何時能消除
才下眉頭
卻上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