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是位街頭藝人
透過簡單的吉他伴奏
竟也道出幽幽的惆

-------------------------------------------------------
歌曲名稱:隱形的翅膀
歌詞作者:王雅君
歌曲作者:王雅君

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

******************************************************************************
我覺得老天是心疼我的
每回當我遭遇到低潮時
總是會有一隻手伸出來
給了我又一村的希望

今天早上我遇到了那隻手
真的好猶豫
也許是現在的心境吧
竟讓我一整天都在考慮

會讓我舉棋不定的
說實在的就是我不懂得"捨"

有太多太多的牽掛
有太多太多的不捨

腦海中又不自覺地浮現這首歌
上回聽見別人唱
我的心情是以純欣賞的角度

這回自己哼
卻有種鼻酸的感覺

也許
這就是勵志歌曲他賣座的原因吧
夠灑狗血!!
夠催淚!!

就等消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