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只想把這首歌送給你們!!
我最愛的你們!!

詞 / 曲:陳昇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
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擔心讓你一個人走

我想是因為我不夠溫柔
不能分擔你的憂愁
如果這樣說不出口
就把遺憾放在心中

把我的悲傷留給自己
你的美麗讓你帶走
從此以後我再沒有
快樂起來的理由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可不可以你也會想起我

是不是可以牽你的手啊
從來沒有這樣要求
怕你難過轉身就走
那就這樣吧我會瞭解的

我想我可以忍住悲傷
假裝生命中沒有你
從此以後我在這裡
日夜等待你的消息

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
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無論你在天涯海角
時不時你偶爾會想起我

可不可以你也會想起我

最後的72個小時
這個禮拜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去算的數字
做出離開的決定
真的就像是用刀在包皮上畫一刀

明知道這麼做對自己的未來是有益的
可是當下仍舊是隱隱作痛

也許這個消息已經傳開許久了
所以大家心中也早已有個譜
可是每當看到大家的眼中
流露出的不捨與牽掛
在我隱藏堅強的心中
卻是如此的傷感

我會記住你們所帶給我的歡樂
我會記住你們教我的每一件事
我會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優點
我會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微笑

可是
我企望
你們能忘卻我即將離開的傷感
因為
我希望當那一刻到來時
是以微笑來歡送我
而不是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