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
說趁著寒假結束的前夕
來去找大王吃個便飯
趁著等待12點的空檔
順道先去樓下的合法錢莊
把困擾許久的提款卡問題處理一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里長把林北要來的消息事先走漏了
又或許是林北的豔光沒辦法掩飾
才一進錢莊沒多久
就來了一位相貌清秀、笑容可掬、國色天香、沉魚落雁的小姐
笑盈盈地向林北靠了過來!!!

就林北以往走跳合法錢莊的經驗
只有腰間繫著電擊棒的專業顧門口
才會跟林北有如此的親密接觸
所以林北每回到了合法錢莊
總是儘量避免把手伸進外套裡
就連胳肢窩奇癢
也只能吞下屈辱的眼淚咬牙苦撐!!!
想不到今天居然有如此優渥的待遇
只能說
長得帥真的是比較有優勢

此時的林北
正在那台按鈕機前面陷入天人交戰!!
幹...到底是要按哪一個?!
有兩個選項,只有一個是正確的
靠北勒...怎麼這麼難啦!!
我不要變成失智的老榮民!!!

此時謝震武悄悄地從林北我的腦中走出
你有三個求救辦法
CALL IN、CALL OUT以及刪去

就在林北要打給大王求救的那一秒
背後傳來一句銷魂酥骨的天籟
智慧好天使:先生,需要幫忙嗎?!
就是她...
妳是我的燈塔...
妳是我的道路...
林北:「嗯...我的提款卡壞掉了...還有...那個...我剛剛只是在觀賞妳們取票機的那個...那個螢幕保護程式啦!!我會用喔....不信我馬上用給妳看...」
一邊解釋著狀況
一邊擦拭著殊不知是汗水,還是淚水

智慧好天使話不多說
立即啟動失智長者關懷服務機制
將林北妥善地安置到櫃檯
交由一位英明神武與林北相當
可是帥氣指數雖然差了林北一點點,但還是可稱的上中山北路帥氣二當家!!!

接著在處理提款卡轉換的過程中
二當家的親切度不錯!!
而且對於林北脫序機歪的問題
也能給予相當妥當的回應!!
不錯不錯...尤其是對於林北自以為幽默的笑點
還能發自內心的認同!!
你這個年輕人有前途...
捍衛地球和平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此時在林北隔壁線
是一位正宗的老榮民
他姓張,領了40,000元現金
為何林北會那麼清楚呢?!
不是因為胳肢窩癢的老毛病犯了

而是隔壁線的應該是襄理吧?!
不斷地提醒著...
張北北...來...我數一次給你看
是40張喔
我們再換一邊數數看,才不會錯!!
你要小心喔...領那麼多錢
有沒有人陪你來啊!!!

說真的,那個畫面林北有感動到!!
就像是一個小孫女...ㄝ年紀不像
好吧!!就像是一個年紀成熟一些些的小孫女
在三叮嚀著自己的老爺爺
而且怕老爺爺聽不清楚,還刻意地放慢語調...

從進分行,到接受服務完畢
大約歷經了20分鐘左右的時間
包含了林北跟大王吃完韓國烤肉之後
猛來個回馬槍
要求要換成勞動保障豬仔卡
二當家也相當積極地幫林北處理!!

這間分行給林北的感覺
每個人都相當熱衷於自己的工作,也將活力洒落其他人的身上!!

當你尊重自己的工作,並且將熱情釋放在你的工作上
自然你就會從中得到快樂,以及別人對你的尊重!!


致 郭小胖:
你這個班導師超級成功!!
你那個么壽過動的活力,學員都融會貫通
徹底地發揮在工作上!!
給你口頭嘉獎三聲
讚!!讚!!讚!!

致 里歐:
你本人比照片還瘦!!
果真螢幕是有膨脹的效果...
林北舉雙手同意
你們家小白不錯...有專業也親切!!
但是人家還是比較喜歡你的啦...
還記得要打電話提醒林北要去取卡!!

就讓朕正式冊封
受爵你為中山北路二當家!!!
往後就以SIR Leon Lee闖蕩江湖吧!! 
不過還是先跟林北說一下
初始密碼是什麼,這個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