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有如此白泡泡、幼綿綿~~
又晶瑩剔透、吹彈可破的好味出現在林北的眼前


連我家謝小孟,露出如此浩呆、驚訝的表情!!


人客啊~~就是這一味!!
金婆婆 日式手工鮮豆腐酪..


一共有鮮奶、杏仁、可可亞、咖啡、芒果、竹炭芝麻、紅豆抹茶、鮮奶香芋..等8種口味可以選擇唷!!


這次林北我收到6種口味的試吃版!!
瞧這個飽滿的色澤,林北我就陷入了該先從誰開始的掙扎!!


老師說:Action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管他那麼多,先吃了再說!!


醇醇鮮奶香,帶著純純的綿密
口感相當地細緻


甜甜蜜蜜,就是幸福的滋味..


撲鼻而來的杏仁香,入口後渾厚的甘甜,讓人久久不能忘懷


林北我超愛杏仁的味道
沒有人工香料的充數,就是簡單的快活!!


躲了一顆芒果躲在裡頭,這就是老闆的誠意啊~~
台灣製造,就是那麼大器!!


飄逸著淡淡日式風情的抹茶,還可以吃到細細的紅豆顆粒
林北就愛這種甜而不膩的風味!!


咕嚕就滑下肚裡~~只有6個,怎麼夠吃啊!!


還好,7/11在國父紀念館有舉辦試吃大會唷!!
有興趣的卿家,手腳要快~~


活動網址:寶島e網購 韓金婆婆 手工鮮豆腐酪


請多多支持台灣原創,台灣生產的好商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