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奉天承運‧林北詔曰:6/3~6/12台灣島將變輕75kg!!



林北我要去日不落帝國,給英國女王個機會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畢竟她一個老人家,也不太方便飛來飛去
就讓林北我展現一點親民的誠意吧!!

請各位卿家不要太想我!!
儘量啦~我也知道愛慕的力量是連城牆都擋不住的!!

請眾卿家自由跪安!!
平身~

對了!!6/6是林北我邁入而立之年的里程碑!!
屆時雖然林北我人遠在英倫,但還是要先跟大家說聲:祝林北我生日快樂!!


此外也不能免俗地許個願望~
林北我願所有認識林北我、林北我認識的親朋好友們
貧脊一世,就如一日;幸福一時,就如一世
永遠滿足!!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