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6星期五
我沒有翹班,因為我離開了工作
所以我決定跟自己約會


加油棒有藍、有紅、有黃、有綠
大家支持的職業隊各有千秋
可是在今天,所有的口號就只有一個


台灣!!加油!!


星期五的午後
久違的太陽
嗯~~好棒


波浪舞~~波浪舞~~
以往是中華職棒龍象的固定戲碼
可是隨著各隊球迷壁壘分明,而且入場觀戰人數已不如以往
已經很少能在球場裡玩波浪舞了!!


有些時候
過多的口水,還比不過一場比賽
林北是極度深綠的
可是在這個場合見到這面國旗
還是有深深的感動!!


九局上半,2比1,兩人出局,只要再守住最後一個人
原本應該是要準備拋彩帶迎接勝利
畢竟這不是童話故事
就只是一球失投,一顆劃破天際的全壘打


傻了!!全場鴉雀無聲...
久久不能從這個場景中跳脫出


九局下半,2比2平手,2人出局
可是全場沒有一個人的屁股是停留在椅子上的
而且一齊喊著同一個名字!!


陳金鋒!!陳金鋒!!陳金鋒!!
就只有這三個字一直回蕩著
震耳欲聾,可是又維持同一個節奏
不懂中文的荷蘭佬
應該會以為這三個字是加油的意思吧!!


比賽結束!!6比3
9局上半的1分,是打入地獄的鑰匙
11局上半的4分,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07年的世界盃
中華隊從這場之後就一蹶不振
拿下史上最差的名次!!


最後的一擊
仍舊是英雄氣短
只留下空蕩蕩的看台
可預見的是接下來媒體會怎麼批評了


落寞的英雄!!
可是英雄就是有英雄的氣魄
仍舊抬頭挺胸地與勝利的一方擊掌
雙方都是一場好球


只要努力過,一切都會留下足跡
雖然今天輸了原本認為不該輸的比賽
但這就是棒球
我也會繼續支持棒球!!
加油!!


快3年沒有進到球場了吧!!
雖然看了一場輸掉的比賽
可是心裡還是很澎湃
跟著一群人一起吶喊!!嘶吼!!
感覺真的很不賴


12月份的重頭戲才要來臨
希望真有一天,在國際性的舞台上
真能有一支叫做"台灣"的球隊出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