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說這次京都行是走高檔次之旅吧!!
今天的晚餐我想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一看行程
啥?!
晚餐吃"順正湯豆腐"
只有豆腐而已喔...
可是聽說京都的湯豆腐可是舉世聞名的?
我也不知到底是屌在哪裡
反正就劉佬佬進大觀園,就給他走一遭囉


哇靠!!有給他壯觀到,這是四人的套餐
有漬物、有揚物還有現切的青蔥


那卡陶鍋可是湯豆腐好吃的關鍵
可以讓整鍋湯受熱平均
每一塊豆腐都能盡情地在湯中翻滾
不過那個瓦斯爐就大煞風景了


大家排排坐
也不知道在等啥?!
就只好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原來是大家都不知道該怎麼吃)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效力於紅襪隊的
松阪大豬嗎!!!!!
滑嫩爽口...管他是不是松阪,好味最重要


這份天婦羅是因為考量到台灣來的都是大食客!!
光吃豆腐的話,福委會應該會被幹礁到爆炸吧!!
所以臨場再加的


鹽燒的青花魚
配飯剛剛好
尤其是微焦的表皮
可說是吹彈可破啊!!!


咕嚕咕嚕...看著豆腐在湯裡翻滾
沒錯!!整鍋湯裡除了豆腐
什麼都沒有!!!!


京都的豆腐跟台灣的有蠻大的不同
光是用鹽滷的方式
製作出來的豆腐比石膏的綿密許多
而且豆味相當濃郁


這一場吃下來
據說大約需要NT$2,000元 / 人吧!!
真是夭壽貴!!
我想如果是我自己
我寧可去築地吃刺身吃到飽吧!!


ゆどうふの順正湯豆腐


延伸閱讀:
941014 Sabu湯豆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