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各位卿家到了宜蘭,一定要給林北請一下
加湯加麵加胡椒都不用客氣啊,就當自己家一樣就好了


畢竟能夠跟林北我一樣姓林
在古代除了王親貴族,不然就是要有特殊成就的才能被冊封國姓啊!!


瞧老闆娘如此奮力地在沏麵!!
就知道什麼才叫做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精挑細選的豬後腿瘦肉揉捏而成的肉羹,搭配上微微甘甜,又不黏稠過分的湯頭!!
灑上幾匙特調的辣椒醬,連骨瘦如柴的林北都狠狠給他吃上2碗


你看你看..
林北我的魅力,連老闆都抵擋不住!!
瀏海害故意剪得跟我一樣,真是死相~~


眾卿家來到宜蘭羅東,一定要來試試看這一味唷!!
下次林北要來去挑戰超重口味的蒜味肉羹,請大家拭目以待..




羅東‧林場肉羹
ADD: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
TEL:(03)955-2736

營業時間:08:00~18:00



好啦好啦..其實林場肉羹跟林北真的沒有啥關係啦
是因為他所處的位置,就正好在宜蘭的舊林場路畔,所以才會冠上林場之名
至於是不是伐木工人的最愛,那我想我去問問看吳剛,再跟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