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是林北我要說,從什麼時候開始motel居然發展成這副德性~
大片板岩+磨石子打造的不是游泳池,而是浴缸!!
房內有個小中庭,而不是小花圃,落地窗外竟然是植栽了一欉欉綠林,完全打造了華麗的Villa式情境



你們說說看!!這是不是太超過了!!這哪只是旅店啊!!
而且房內精雕細琢的奢華,創造出了無比浪漫的狂想
隨處可見雅緻的擺飾,帶來一抹古典宮廷的尊貴!!

沐蘭時尚精品旅館‧mulan 大直

這種富麗堂皇、龍來鳳去的氣勢
如果林北我說這是皇上的行宮,大家也會相信吧~

嘖嘖~這也難怪~
誰叫寡人我雖平時行事低調,但身上的皇族氣息卻是難以遮掩
所以front desk不假思索,就給了林北我這間房囉!!
哇哈哈哈哈哈..


有別於薇閣的時尚簡約,沐蘭所呈現的是豪氣典雅的風格
大量採用繃皮與黑金色調,讓空間營造出大器的質感~


這種氣勢,距離皇宮應該只差兩個宮女在旁邊搧著芭蕉扇了吧!!
噗哈哈哈哈~

房間坪數實在是夭壽地大!!跑完一圈應該也腰瘦了吧!!

很難想像這只是間中等等級的套房~
如果再高一個等級的,房間裡頭該不會有一頭大象外加兩隻老虎吧?!

雖然由車庫通往房間的電梯不如薇閣般誇張!!裡頭沒能放上一座沙發裝浪漫
  娘子,快出來看,薇閣的電梯裡有沙發!!

但是一出電梯口,有個明亮乾淨的玄關,做為進房間前的轉折
這種設計林北我很愛!!
我超怕一開門見到的是幽幽暗暗,還帶著股煙味+溼氣撲鼻而來~


King size的床是基本配備,門口還有張貴妃椅可以攤在上頭拍MV
房間裡鋪滿著木頭地板,赤腳踩在上頭真是舒爽!!


而床的另一側還給我來了兩張黑檀木大椅
公婆各坐一左一右,剛好可以在除夕夜的時候磕頭拜壽!!

房間的另一側有條佈滿光簾的走道,陽光灑落在大理石地板上
光簾與石材映出閃閃光芒!!

往前走去,豁然開朗!!


皇上的行宮可真不是蓋的!!
光是一間衛浴區的大小,就幾乎跟休眠區一樣大!!

也同樣地承襲了前頭的富麗堂皇,衛浴區也奢華到不遑多讓
框金邊的一整面大鏡子,照著林北我這個花美男心中喜孜孜地!!
還有那個誇張到夭壽的浴池,八個人一起泡進去還剛好開兩桌摸牌~

不斷有原木的馨香從烤箱裡飄出~看來三溫暖也是帝王必備的享受!!

只不過林北我剛吃完碳烤紐約客,短時間內實在是不想在接觸到碳烤豬肋排
所以烤箱就只是跟他問聲好就結束了!!

大體來看,從台中遠征台北來踢館的沐蘭,真的是有他過人之處!!
無論是自然空間的鋪陳、飾品擺設的精緻、服務品質的要求,都相當令人滿意~
而且房內的格局更是台北少見的大氣!!
怪不得能吸引很多愛開車的人前來休息,以儲備能量,走更長遠的路啊~


更多林北我鍾意的空間都在這裡兒
封面

 封面

 封面

桃園龜山‧樂葳總裁行館

南投清境‧佛羅倫斯

高雄愛河‧日租度假屋



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ADD: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360號

TEL:(02)8502-3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