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北我從小就希望能住在看得到101的地方
這樣每年101燒起來的時候,都能輕鬆愜意地一邊拉屎一邊看大爆炸!!
只可惜小時候101還沒蓋起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台北人養成了每次跨年就要讓101變成雞毛撢一次!!
也不知道又從何時開始,林北我+謝小孟也養成了跨年都不回家也不離開台北
就硬是要住在101附近~
我想,應該是菩薩心腸如我們,想要好好撫慰101莫名奇妙被燒起來的心靈吧!!

各位寶貝妞兒!!這只是示意圖唷~啾
101沒有燒起來啦!!就像長鼻子姐妹花沒有殺人一樣!!一切都只是示意~

有鑒於去年入住神旺跟前年入住福華的經驗
好不容易撫慰完101大爆炸結束之後,還得要擠過沒有馬也沒有車卻有丟了滿地人的馬路
走上10來分鐘才能回到下榻的寒舍
而且沿路上每個人都呈現的印何闐...印何闐...的無力與呆滯!!


所以林北我決定今年要走貴婦般的優雅!!
最好是可以看到一半還能走回房間拉屎~

原本林北我的好同事們是推薦我W Hotel或是Hyatt
前者新,後者泳池pa很威!!
就在正要刷卡付款的那一個瞬間,耳畔突然響起蘇老軾的聲音
他對著林北我說:「不識廬山真面目,只因原在此山中」說完他就去找佛印了~

是呀!!這兩個地點雖然很讚!!但是距離101太近了
一來可能視野不見得能看到全景,二來屆時如果交通管制車子可能開不進去反而麻煩

所以林北我翻出錦囊,以距離與便利度進行加乘,最後選擇了之前每回路過就很想去借廁所的國聯飯店


鄭重聲明!!
以下都不是示意圖!!都是林北我真的掏出了一大疊小朋友換來的~
而且照片都絕對是同一天拍的!!而且林北我沒有遮痘疤更沒有肚子裡塞棉花裝胖子作假!!
所以就算林北我真的在公海上殺人了,也只有這艘船的註冊國家才能抓我!!

而且如果林北我真的殺了人,那絕對是因為這次犧牲的小朋友太大疊了!!
林北我只是想找一間能在市政府看完大爆炸之後,不用走上八千里路雲和月,就能入榻休息的好旅店~
誰知半路居然殺出這個程咬金

好加在他的每個房間都有超精緻的古典浴缸!!
正中林北我的死穴~

不過其實國聯給我的第一印象,並不是很理想!!
主因他們家的停車場小到放兩顆徐至琦的奶子應該就滿了吧!!而且還是露天的!!就剛剛好圍繞在飯店跟隔壁建築的小巷間!!
啊不就好加在林北我今天是開家裡最小的獨輪車出來,只需要靠在牆壁旁就好了!!
如果哪天心情好或是玄天上帝生,所以改開家裡那台42人座加長型的,不就只能摺疊起來放~

因為林北我實在是太生氣了!!
所以放兩顆橘子來給大家咬,好讓林北我消消氣!!
後來謝小孟做了以下的解釋
她說應該是國聯本身定位是以商務客為主,又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的正出口旁,交通算是超級便利的!!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停車位的部分才會如此不盡人理想~
不過林北我還是建議如果是開車來的寶貝妞兒們,還請務必在訂房的時候就要請飯店預先座車位的保留唷!!

幸好door man以及front desk使出夭壽親切的服務,只差沒有彎腰露乳叫林北我帥哥進來坐~
如此才讓嘟著嘴的林北稍稍息怒~

既然關鍵字「彎腰露乳」都已經出現了,那怎麼能讓各位卿家失望呢!!

領了房卡,進了電梯一按!!
發覺今天的入住的房間居然跟整棟的樓層數一樣,都是18
最高樓層ㄝ!!印象中只有總統套房以及避雷針能夠有如此待遇!!

此時就已經開始有心花朵朵開的興奮了~
想不到真正令人有海尼根般的驚呼其實是在後頭!!

推開了房門,雖然沒有總統在裡面,但一點也不讓人失望~
簡潔的陳設佈置以及精緻時尚的設計風格,再再都吸引了林北我這個花美男的心~

queen size的讓體積都很苗條的林北+謝小孟睡起來措措有餘~
一人兩顆枕頭剛剛好!!
符合林北我喜歡睡高高的習慣(所以才會幫我安排18F嗎?!搔頭)

床後頭就是浴室了!!

浴室是讓林北我覺得最奇妙的地方,居然有著大面玻璃採光!!
好鹹濕唷~
要不是要讓客人可以一邊拉屎一邊看HBO演的動作片
不然就是可以讓人在一邊看電視一邊看浴室裡的人洗澡,然後自己演愛情動作片!!

而房間雖然僅能算中等大小,但卻讓林北我相當滿意~
(誰說是因為大片玻璃的關係的!!下流!!)

尤其是最容易令林北我找碴的地毯,絲毫沒有令人擔心的霉味~
說一塵不染是過分了些,但整潔度著實讓人明顯地感受到舒適!!

浴室裡頭的擺設相當地簡單明瞭~
大約是國小二年級數學第三章的程度吧!!



乾溼分離用白色浴簾!!林北我的最愛~

大理石的地板,加上古典風格的單體浴缸~
要不是被謝小孟阻止,林北我應該就會把這個浴缸給塞進行李箱裡幹回家!!

以為這樣的房間就夠夢幻了嗎!!
就夠林北我灑花轉圈兼跳舞嗎!!

窗簾一拉開才知道!!海尼根裡頭的亂叫絕不是演的!!
超無敵景觀大戶啊~

逆侃侃!!逆侃侃!!一轉頭就能咬到101,咬完還能用上頭的避雷針來剔剔牙~



一整枝的101躺在床上就能看得一清二楚!!
林北我眼淚都快噴出來了~
這也太好運了吧!!居然幫林北升等成這麼爽的房間!!


今年原本計畫是要來去NY找謝小孟在那工作的好友,順便來去時代廣場帶領百姓們跨年!!
結果因為林北我去辦美簽的時候,被誤認為懷孕不給過~

沒關係!!這裡也有大蘋果!!
哼~

因為鄉巴佬林北第一次透過玻璃窗看到那麼大枝的101,所以一整個下午都在拍拍拍拍拍拍~
直到被謝小孟喚醒!!才發覺太陽已西下,該是來去赴約的時候了!!
【賀】燃燒吧!!101

唉~住在最高樓層的困擾,就是電梯要搭得比人久啊!!
(攤手)


入夜了之後,躺在床上靜靜地看燦爛的101
或者是開窗望著光復北路上剛散場的熙擾喧囂,這都是很新鮮的體驗啊~

下次要不要給W Hotel一次機會呢?!
不!!林北我今年要來去迪士尼跟米奇老鼠一起5..4..3..2..1..


國聯大飯店 United Hotel
ADD: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號
TEL:(02)2773-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