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仲夏‧黃金海灘
林北收到最大的生日禮物‧一整片藍天

如果跟壯闊的山相比
林北更是喜愛無垠的海

所以古人才會根據林北的喜好
研究分類出「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啦!!

但林北又很機歪的怪癖
喜歡海卻又怕水
其實不是怕啦!!是尊重!!
所以到海邊的日子頂多是弄弄潮~~不然就是拿片沙龍在海灘上奔跑~~


所以這次蔡大王精心安排
特地要把林北從雲深不知處的皇宮中
拉近到與百姓互動的第一線,展現出親民愛民的一面!!
所以特別選上號稱有專屬海灘的這間
好像沒有啥關係喔..


尤其是當前一天還困在北台灣的陰雨綿綿裡
跨了一步
就可以貪婪地享受著南台灣的艷陽
無止盡的藍天
人生可說是夫復何求啊~~


記得林北我曾經跟當紅偶像團體‧脫拉庫
說過一句話:
「ㄟ..那個國璽啊..告訴你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海邊總有很多漂亮的改邊」

也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這句話變的很紅
更不知道為什麼原本林北說的改邊
怎麼會變成了高雄妹
高雄妹?? Oh..Shoot..

大胸妹!! Oh..Yap..


不論夏天到底是為了看改邊還是要去海邊
只要有得玩耍
都是個愉快的一天!!


尤其在配上南洋風情的椰子樹
外加茅坑風味的草傘
搭配讓妳賴著整個下午,呈現半身不遂的躺椅
這就是度假的人生啊..


尤其是兩個人攜著手
腳踏著細綿的白沙
回頭望去,忠實地記錄著我們倆一同踏過的痕跡
這有多浪漫阿~~


只可惜...
好景不常~~~
我們家謝阿牛同學一見到海
就像是脫韁又喀藥的野馬
一股腦地就往海裡衝


結果一整個上午搞下來
這傢伙玩的最開心
至於林北...
受困於鼻竇大量進入海水的宿命中
只能在岸上
抱著吾家有女初長成般,父親關愛的眼神
看著她在浪裡高來高去


不過林北也是有玩耍到的啦!!
雖然沒有阿狗可以養
可是把托鞋放在鼻子前面聞一聞
然後使勁兒往海裡丟,不消一會又重新回到我的手中
這種技法不單單只有阿狗可以辦到喔..


這一整天完全是走海灘遊俠的路線
弄潮了一整個早上
中午去後壁湖吃海鮮

又順道跑去喵鼻頭看貓


三點又衝回海灘划獨木舟
海龍王應該要頒個惠我良多之類的匾額給林北才對


坦白說
林北的眼睛其實也不小
只是洞開的不大而已..
不過這也好,免除了戴太陽眼鏡遮光的需求
至於頭毛少就糗多了..
目前頭皮呈現曬傷的狀態
連粉刺都一顆顆冒出來了!!
那可以用妙鼻貼嗎?!


妳以為墾丁的夏天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精彩的還在後頭勒..


更多的照片都在:

970608 我在墾丁天氣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