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柔光照射下的阿蝦
晶瑩剔透,粉嫩透紅的肌膚
一口咬下絲絲入扣的肉質,更帶了點海洋的清香

那天犯賤在大半夜看了重播的料理東西軍
沒良心的居然上演著林北我最愛的刺身料理
尤其是那個阿蝦更是讓寡人我魂牽夢縈
更讓林北回想
在人生的旅途中,吃過最讓人驚豔的阿蝦
是出現在哪裡??


昏黃的燈光,慵懶的沙發
還外加鋼琴的佐餐
這...應該是安和路上某間Piano Bar吧?!


刻意用薄紗製造出的隔間
微微透視中卻又留有一絲的神秘
席地而坐的空間
徹底舒放了拘謹的四肢
累了就順勢躺下來吧!!
假日的晚間,卻也只招待這幾桌的客人
就是那麼輕鬆又簡約的環境


日本盒子
就坐落在環亞的一樓
沒有太明顯的招牌,就一如他的低調卻掩不住四溢的鋒芒


一整尾的牡丹蝦刺身
光是蝦頭就比林北我的大拇指還要肥厚
猛力一吸
裡頭的蝦膏瞬間爆漿而出
腦門充斥著濃郁的甘甜


齜牙咧嘴就是要來一口吃就對了啦!!
不過阿蝦也真是有骨氣
彈性超Q~~
大扯還會回彈哩..


中場休息一下
聽說這是風靡萬千少女的法式指甲
坦白說..
俗斃斃的林北真的感覺不出來這流行在哪裡
林北這傢伙,唯一趕得上流行的
應該就是感冒了吧!!


既然是日式料理
怎麼能少的了握壽司軍團呢?


不過就林北嘴闊吃四方的經歷
握壽司的極品還是在錦富

2006-12-23 【吃】我的肚子是池塘


緊接著上場的軍艦捲
不能免俗的一定要有魚肝油+海膽
 
魚肝油林北是覺得普普,沒有特別驚豔的沙灘奔跑感覺
不過他的海膽真的就夠味了!!
不但沒有腥味,更帶了點甘甜..Good!!


此外要介紹的就是這個鍋物了
裡頭的海鮮們秉持著伍佰老師的諄諄教誨
每一個都在比青的..
尤其是蛤仔
肥美到林北都不敢在他們面前吸小腹~~


既然說色字頭上九把刀
那其中一定有一把是秋刀了!!
男生只要秋刀烤的好,包你女生左擁右抱淫淫笑!!
由此可知烤秋刀真的是一門很深澳的學問
尤其是表皮金黃油亮,魚肉香滑多汁..林北我又要去沙灘奔跑了~~


最後來湊熱鬧的是不知所云的牛小排
其實會有這道菜林北也頗傻眼的!!
差點就要點碗白飯來扒了..


更多的照片都在

950730 牛郎織女去過橋,我們來喫飯



整體來說
如果真要林北給日本盒子評價的話
氣氛-->環境-->服務-->食材-->餐點
如果只是想要悠悠哉哉地隨性吃點東西
那這或許是可以考慮的選擇
但如果你是個講究的饕客
那就別來這兒浪費錢了,這個價位是可以給妳有更多選擇的!!


日本盒子
TEL:(02) 2712-3560
ADD: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1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