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盤迴轉壽司吧~」
無論是在軌道上永遠都有著生鮮精緻的海底世界在奔馳著~
每一條傢伙就都像是招財貓一樣,使勁地在跟林北我招手喊著:快來吃我!!快來吃我!!

迴轉壽司精采的地方
不只是那美妙的食材在妳我面前的伸展台上,生龍活虎地大放英姿

還有那透明清楚的價位讓人大快朵頤之際,不用擔心等等要洗多少盤子!!

每回蹲坐在這軌道面前,總是會有夭壽的被害妄想症!!
深怕手伸慢了一秒,自己想吃的就游進別人的肚子裡了~


丸壽司‧微風本店

但是來到丸壽司你大可不用擔心!!
因為除了在軌道上奔馳的蝦兵蟹將之外,你更可以大開金口向師傅點些當日獨特的食材!!

既然說是獨特了,當然就一定要開金口啦~
每一種都好大金啊!!一點都不省大金!!

丸壽司的用餐方式一樣也是以盤為單位計數
盤子也依照食材的不同,而用不同的顏色來計價!!

印象中價位從$40~$480都有
可是因為林北我一開始沒有看到顏色與價目的對應表,所以就只好用盲人摸象的方式點餐
後來才發現原來桌面上就有啊!!
而且盤子顏色越奇怪的就越貴!!

不過丸壽司還頗有趣的,三不五時就會推出些有的沒的套餐!!
像今天看到的是豪華握壽司套餐還有奶油炙燒套餐!!
之前還有推出少女限定套餐勒←看名字推敲,裡頭應該都是像林北這樣的花美男握壽司吧!!(撥髮)

可是豪華裡頭林北我真感興趣的只有大明蝦跟松葉蟹腳
有人要跟林北我一起雪兒的嗎?!

高呼了8聲還是沒人願意~
林北我只好幽幽地坐回位置,端起了內將送上熱呼呼的綠抹茶~呼了口氣!!
與其期待別人的協助,倒不如捲起袖子來自己幹!!
沒必要因為迷戀厚實的屋頂,而失去浩瀚的繁星啊~
(這句話最近很紅~可能是因為次林北我去吃夏慕尼的時候隨口吟出來的關係吧!!)

就看林北我紥穩馬步、氣運丹田,雙手揮了揮~
不一會許多阿魚阿蝦們就到林北我面前接受校閱..

再次重複,丸壽司的師傅是可以接受現場點單的喔!!
如果在轉盤上沒看到想吃的,或者是看起來不太投緣的
就別客氣,大聲地喊出你想要的吧!!

現流胭脂蝦

不知道是因為林北我入戲太深還是怎樣,一聽到胭脂蝦這個名字,腦海中就不斷浮現關老爺的頭像!!
明明就是胭脂馬!!
關老爺才不會遇上胭脂蝦!!除非祂變成海龍王~

瞧著胭脂蝦有多大尾~
立起來簡直就是關老爺的青龍偃月刀嘛!!

而且入口後那份Q彈的嚼勁,每咬一下就回饋嘴裡一次震盪!!
帶點綿綿、嫩嫩、黏黏的口感,真是讓人失神啊~

前:黃金花枝  / 後:安康魚肝

應該是這份花枝本姓金,然後嫁給姓黃的!!
除了這之外,林北我就找不出這份獨特的地方了~
口感跟味覺讓人有點小失望!!

但是安康魚肝就馬上扳回一城!!

濃郁渾厚的味道會在一入口的瞬間,就猛烈地爆發開來~
肉質綿密的香滑,很讓人餘韻猶存回味無窮!!

牡丹蝦頭味增湯


林北我發現,丸壽司的師傅數學一定都很好!!
像140元這個價位是沒有可以對應的顏色,所以就拿個一深藍+一深綠組合!!
如果是林北我這個大阿呆的話,應該是會拿4個紅盤然後自己再放兩個十元硬幣當找錢吧!!(噗)

這碗湯實在是佛心來著~
大碗裡頭躺著超多隻大蝦頭!!
每一根都幾乎是林北我的拳頭那麼大~


而且裡頭還不含糊~
剝開後滿滿的蝦膏正探頭出來打招呼!!

鮭魚親子丼

又是一樁滅門的慘劇!!
誰叫鮭魚的油脂總是讓人無法抗拒~


晶瑩剔透的鮭魚卵,一口扒下超鼓溜的~
薄薄的外皮咬下就在嘴裡爆漿!!
啵的一聲~幸福的滋味瞬間蔓延開來..

鱈魚白子


干貝握壽司

林北我明明也姓蔡,但是卻沒有蔡琴的天賦~
面對這種38腰尺吋的干貝,也必須只能分成兩口!!
好的食材不需要過多的調味,單吃就很夠讓人灑花~

前:海膽軍艦捲  / 後:蟹味增

海膽儼然成為來丸壽司的基本配備!!
而能夠身為固定班底,想必品質絕對是不在話下!!


入口即化的香濃,在唇齒間放肆地流竄
根本不需要咀嚼就滑進咽喉~
過程中還能稍稍感受到細微的小顆粒在嘴裡跳舞!!

本日最令人驚艷的就是這蟹味增了!!
灰灰的外貌讓林北我在下手點餐時還猶豫了好一會兒
真是好加在沒有以貌取人!!

蟹膏的精華全都在這一貫裡頭呈現開來!
入口的瞬間,就連薛家燕都會忍不住從裁判椅上來個鷂子翻身~
那股濃郁在嘴裡,就如同錢塘潮水般蜂湧拍打!!
來丸壽司沒點這一味的,就別說你來過!!

在高潮後總是容易空虛與感傷~
杯盤狼藉後更是容易陷入空虛!!

以食材的生鮮程度來看,丸壽司的確打趴了許多刺身定食的選擇
整體的C/P值可說是一時之選!!

但較讓人詬病的,還是在於用餐環境上!!
畢竟身處在人來人往的百貨美食街中,背後總是有著人潮的穿梭~
若想要如同日式料理店的清幽,除非自己帶耳塞吧!!

更多林北愛的魚兒魚兒水中游

封面

 封面

 封面

日式定肴 大安區‧葵元和食

無菜單料理 大安區‧游壽司

迴轉壽司 南港區‧小高玉

 



丸壽司
ADD: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B2
TEL:(02)6600-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