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老師有說到:
由於基因的關係,所以歪果扔的尺寸比一般的大不說,還動不動就會硬起來!!
比吃了活力頌C、大雕藥酒還要有效!!
這點林北我到了泰晤士河畔,真的感受到歪果扔的威力了!!


倫敦塔橋‧Tower Bridge

倫敦塔橋總共由四座石塔連接
塔基以鋼纜吊橋與兩岸相連,橋基上建有兩座花崗岩與鋼鐵結構、高40公尺的方型五層主塔
橋塔最高7.6公里,約4,223個林北高!!
橋總重75,417噸,約755,000個林北重!!


塔上建有五個小尖塔的大理石屋頂,更顯倫敦塔橋的高聳擎天~
總覺得上頭應該會探出個鐘樓怪人來打聲招呼!!


鐘樓怪人沒有!!林北怪老頭倒是有一個~
還用雙手演譯出槓起來的威力!!這就是林北我向倫敦塔橋致敬的方式~
因為他實在是太屌了!!

屌的不是外型,而是在塔橋面前人人平等的好骨氣!!

一般而言,國家元首在出巡時由於安全的考量,因此都是一路暢通到目的地的!!
但在1997年米國大統領柯林頓造訪倫敦時,就因為倫敦塔橋的關係,導致車隊在橋前等候了好一會!!
險些釀成一樁國際外交事件!!
All human beings are born free and equal in dignity and rights!!

其實柯林頓應該有點幽默感,來個情不自禁地大喊:「公海到了沒」

或許對方會說:「公海上殺人,只有這艘船的註冊國家有資格抓我!巴拿馬總統跟我有交情,看你奈我何!」

最後要請眾卿家跟著林北一起唱!!
倫敦塔橋槓起來~槓起來~槓起來~
London Bridge is Jack up~Jack up~
至於到底垮下來的是哪一座倫敦橋呢?!
林北我想~只要不是三重的中興橋再垮一次,其他的應該都無所謂啦~
(中興橋斷過這個新聞好像知道的人不多ㄝ~為了顯示不是因為林北我年紀的問題
所以請如果對這事件有印象的卿家,也來分享一下吧!!)


倫敦塔橋一年大約會槓起來500次!!
所以平均一天是1.37次~
而好狗運的林北我短短30分鐘內就見識到了兩次!!

一次硬挺就會封閉雙向路段大約15分鐘左右~
所以意思就是林北我在這個他媽的路口等了快30分鐘的公車!!

更天殺的是幾乎所有的人都跑下車,所以當橋面放下來恢復通車的時候
還等得悠哉的英國佬慢慢散步回車上發動!!

索性林北我也來當鄉巴佬,一起跑去看大船入港硬起來!!
其實林北我更想體驗一下30幾個人一起喊「公海到了沒」的盛況~
有看到橋塔圓拱裡的柏油路面嗎?!
一般來說,如果成龍在現場的話,應該是會從上頭垂降下來吧~

更多泰晤士河畔風情都在這裡

 

 

 

搭上倫敦眼

倫敦市政廳

South Bank





 林北旅行社 Travel Guide  


Tower Bridge‧Tower Hill EC3N

要前往倫敦塔橋其實很簡單!!
一來可以選擇Circle LineDistrict Line搭到Tower Hill站下車,再向河畔步行個10分鐘左右即可抵達


或是可以沿著泰晤士河南岸(當地稱south bank)向東行!!
一路從國會大廈、倫敦眼、倫敦大橋、莎士比亞圓形劇場、泰德美術館、千禧橋,最後到達倫敦塔橋
用恣意漫步的方式大概只需要3個小時,輕鬆又愜意!!
更可以看到英倫獨特的藝術風情~

鋼鐵麥可街頭藝人,一磅以上才會動!!貪財貪財~


有點像是淡水老街的河畔,還有不少歪果扔把自己丟下沙灘上玩耍!!


隨手就在路旁的磁磚上畫了起來~此處嚴禁隨地小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