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子漢不玩娘娘腔的遊戲!!」謝小孟悠悠地這麼說
連看我奶奶吃芭樂都比在康河上悠哉地搖著槳來得刺激!!
真正要有豪情壯志,就非得要來泰晤士河上高速競艇划龍舟!!

林北我就是激不得!!
告訴妳!!有些事情不是不敢,只是老子不願意而已!!

(這些人應該是從菲律賓一路飛馳偷渡過來了!!穿過了一個裊無人煙的大西洋,所以現在看到人都很興奮!!
一直跟林北我揮手,還拼命問說公海到了沒?!)

身強體壯的林北,妳要我划船橫渡亞馬遜河我也沒問題!!

只是要看我願不願意而已!!
告訴妳!!我一認真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自己!!

為了不要讓林北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會被自己的認真給嚇到
所以我們捨棄了偷渡專用的舢舨,在泰晤士河上乘風破浪的刺激!!

而來到格林威治碼頭搭個豪華遊艇,好好巡視一下河岸人民的生活!!


落落長的英文字要說的重點其實只有一個!!
就是在對的位置搭對的船!!不然一不小心就會搭到菲律賓去了!!

clippers聽起來還蠻有氣勢的!!
除了沒有山一般的二頭肌之外,應該還蠻像男子漢的吧~

等著等著,遠方的河面就有一艘不起眼的傢伙,噗噗噗噗..緩緩地開過來
殺毀~這就是傳說中劃破水面就像貴夫人料理機打碎Iphone般俐落的Clippers?!

氣勢!!氣勢勒?!
 
早知道他那麼不起眼,林北我就改搭這兩艘了!!
左邊的有砲可以亂轟!!
右邊的連倫敦塔橋看到他都要立正唱國歌!!

「更!!是誰說我不起眼啊!!」(怒)

帶著太陽眼鏡的clippers,張開他的大嘴吼叫著!!
林北我想依照他這種氣魄,如果他是走狂派路線的話,應該也會是密卡登之類等級的吧!!


原來敢大聲的不只是有青才可以!!
只要你一次能裝150個人,那你也可以跟他一樣大聲!!

而且每個位置都有著無敵景觀!!
隨便探出頭去都可以看到有百姓在河邊挑水洗米、洗衣服、洗身體


搶到頭等艙更是屌!!光是這個全幅玻璃就比木柵線的頭等艙還要刺激!!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去華納看阿凡達然後買到第三排的票!!
每樣東西看起來都很大!!而且移動的速度都很快!!
一下子就頭昏~(噁)


貼心的英國佬擔心大家沒東西可以吐會失望!!
所以不斷地會貼近過來詢問:coffee、tea or ME!!

看到這裡,眾卿家漸漸可以想像為啥林北我會捨棄偷渡舢舨而改選這個比較貴的遊艇了吧!!

因為林北我想點「ME~」


畢竟林北我是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啊!!
我不只有山一般的二頭肌、狼一樣的孤寂
還有硬梆梆的背影~


而且堅挺地就像倫敦塔橋一樣,動不動就會硬梆梆亂槓!!


妳看妳看!!
話都還沒有說完,又要槓了!!
這誰受的了啊~



幸好林北我跟泰晤士河北岸的金融重鎮一樣文明,有著良好的自制能力與高尚的品德操守
只是偶爾會犯一些輕微的疏忽!!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而且丞琳會有如此受精驚表情絕對不是因為林北我做出了什麼樣成人的舉動!!

而是這一趟下來,一個成人的票價真的可以去看一場3D版的阿凡達,或者是買30片32D的花野真衣!!

幹!!真貴!!

老娘我去巴黎左岸也只需要18元就夠了!!
只差ㄌㄧˊ多加一聲變成ㄌㄧˇ而已~


不過好加在林北我有無敵的絕招!!
足足省下一大把銀子,不然這種價格,誰受的了啊!!
多來個幾次林北我就真的要搭舢舨逃回菲律賓囉~


2 For 1 London



更多泰晤士河畔風情都在這裡

 

 

 

搭上倫敦眼

倫敦市政廳

South Ba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