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塵世間每個凡人都有欣賞的寫手
三不五時就會固定上去他的Blog

雖然林北如神
但神也是人,只是做了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是神

但林北也不是個愛趕流行的神
尤其在塵世間打滾久了
有時候真會覺得
林北的文筆真的是沉魚落雁,舉世無雙,花團錦簇,國色天香
要不是林北晚生了幾年
幫兒子舔眼睛的可能就是我老木
爬過月台撿橘子的,應該就是我老北了!!

所以能被林北我設為定期巡邏的Blog
可說是比得到CAS認證的豬
還要尊榮高貴

而也常在無意中
發現了好幾個臭味相投的熱血好男兒
當初和好兄弟金城旺相識
也就是在如此的機緣
詳情請洽:
2008-01-04 熱情無敵

話要說到令人失神落魄的三月天
逆轉勝失敗,嗎
林北無意間聽到了一首歌
風愈大,我愈要走

剎那間
小舢舨回到了港灣
迷途的油麻菜籽找到了歸鄉的路
我的心~~我的心~~
被那個只比我差一點點的低沉嗓音
以及只差我一點點的樸實歌詞
還有我差他一點點的吉他指法
給深深吸引了

從此
林北便成老翔Blog的定期巡守隊


雖然朕始終揮揮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也不留下任何的足跡
但...
誠意始終會感動天
胖子始終會吃垮便當店

就在那天
林北的留言板出現了這一則


原本只是默默地在螢幕後孤芳自賞
想不到居然被殺到自己家門口

那種感覺
真的就像是林北所說的
每天都透過電腦螢幕邊看邊套弄
突然...
林志玲突然出現在我家一樣

到底是要先握手
還是要先把褲子穿上呢?


不過老翔你放心
林北現在可是有穿褲子
而且還一次穿三條
別想在我面前彎腰撿肥皂!!
你嚇不倒我的...

喇叭了那麼多
林北還是要鄭重地跟百姓們
介紹這個優質的音樂創作Blog
阿翔的音樂部落格

不過醜話說在先喔
老翔這傢伙可不是普通的難搞+雞歪
你看他的公告就知道了
老翔的公告
所以請大家別忘了
在欣賞創作的同時
適度地給予回應或建議,是一種禮貌唷!!


眾卿家,跪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