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戀花飛飛滿天,蛾撲燈火暖心田
君是蝶來我是蛾,蝶蛾化作梁祝仙
                  ~'07-06-03‧台北‧喜來登~


#1.
愛情在時間中醞釀、發酵
終釀成香醇的喜酒


#2.
昨日,我們是婚宴上的客人
今日,我們是婚宴上的主人


#3.
我們將以幸福
作為唯一的調味
衷心企盼你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喜悅


#4.
繫上象徵幸福的絲帶
就讓幸福圍繞在你我的身旁


#5.
今天我就是全世界最美麗的新娘


#6.
驀然回首,伊人竟在燈火闌珊處
有了你
我將不再是孤單的半圓
 

#7.
熙來攘往的賓客
見證了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一天


#8.
盛情綻放的玫瑰
一朵朵都在訴說著我們相知相惜的故事


#9.
從今天起
我的人生變成彩色的了


#10.
綁好...
我這輩子就要這樣緊緊把妳圈住!!!


#11.
一顆顆晶瑩的泡泡
每一個都代表了大家給予我們的祝福
而它
將伴隨在我們的身邊
烙印在我們的心中


#12.
從這一刻開始
妳就是我的牽手了


#13.
能這樣牽著你的手步向未來
是我一生最沉重也最甜蜜的負擔


#14.
在茫茫的人海中
就只有你我能靠著如此緊密


#15.
昂首企盼著我的良人
你知道嗎
我已經等了你28年了


#16.
妳說妳喜歡我的天真無邪
我說我被妳的善解人意所吸引


#17.
無名指套上了這枚戒指
也象徵了在唯一通往心臟的血脈
套上了你我的誓約


#18.
滿溢的香檳
就是我對妳心中的愛意
怎麼倒
都永遠沒有止盡


#19.
我們就要這樣牽手走下去


#20.
因為有你
所以我的心中永遠都會綻放最燦爛的花朵


#21.
感謝媽媽的養育之恩
我會努力地嘗試跟您一樣
當一位好太太
作一個好媽媽


#22.
謝謝大家的祝福
明天、更多的明天
我們將相依偎同行


#23.
深深地送上一吻
蓋上了"我願意"的承諾


#24.
門開了
我們將踩著一樣的步伐
用著同樣的頻率
一步一步走向屬於我們的未來


#25.
粉紅玫瑰的花語
「至死不渝永恆的愛」


#26.
我是李慎謀
她是我老婆


#27.
妳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小公主


#28.
就算在鞦韆上遇到多少風雨
兩小無猜的我們
都會攜手陪在身邊


#29.
歡迎瘦哞成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