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an Resources Dept.
Training & Recruiting Associate 

Since 2005/08/23 
To 2007/11/15






營運處的辦公區
這裡上演了許許多多的哀怨情仇
也有許多茶壺裡的風暴,在這裡醞釀上演


這一整片都是屬於商品行銷處的疆域
可是又分成三個Funtion
碩豐的美少女們多半就是集中在這裡的啦!!!!


兩間小會議室包廂
林北的工作有一半的時間都是耗在這兒
也將近7成的新人
是在這跟林北進行第一類接觸


林北獨愛601號包廂
雖然比602號包廂小一點,可是就認為風水比較好!!!
在這間Interview的新人素質跟續航力都比較佳!!
迷信~~迷信~~


蘋果老總的辦公室
裡頭的陳設非常地活潑,有很多很多的活動照片
一大片的落地玻璃,想塑造出跟遠傳一樣,沒有距離的風格
不過有些事情,還是用想的就好,會比較浪漫


刻意管線外露的設計
再搭配著圓形環弧燈
更顯現出時尚的感覺


延伸一整牆面的公佈欄區
這可是林北的作品
當初抱持的熱忱
是希望能作為大家茶餘飯後心情分享交流的園地


視覺陳列的工作間!!
我可是公器私用了不少
感謝視覺陳列的周河流跟阿V!!!
妳們幫助我完成許多有的沒的


在最隱密的地方就是我們品牌的核心了
所有的鞋子都是在這裡發想設計出來的!!
這裡也是整間公司的世外桃源
林北我最愛到這裡來串門子了


Sonia的Show Room
是把現在門市的店裝一比一轉移過來的
只是現在剛換完季
所以呈現空空蕩蕩的狀態


Miss sofi的Show Room
也跟Sonia一樣
平時雜七亂八的
可是只要有媒體要來拍照
一切瞬間又富麗堂皇了起來


所有的鞋鞋都排排站著
期待遇上識貨的伯樂
就像現在的林北一樣...


門市店櫃的快遞格
還記得2年前塔位還差點不夠用
想不到現在居然還可以來個車位出租
唉....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啊


這裡就是"前"人力資源處了
窩在公司最不起眼的角角
就這幾個人相依為命


從林北的位置看出去
雖然只看的到營運處的人來人往
可是發生什麼事情我在這可是聽得一清二楚的


柴魚,財餘也
來到這2年多,錢沒存多少
肉倒是加了不少!!!


人力資源處的小倉
裡頭可是存放著公司所有關於人方面的重要機密文件
平時可是有重兵防守的!!
林北夠重了吧!!!


林北的舞台!!
每凡是教育訓練的時候
都可以看到林北在上頭彩衣娛親
只是這一半年來~~
看著興衰起伏,真是百感交集啊


這是林北最常開會的地方了
有很多決策都是來自於這個後樓梯會議
隨著林北的離開
煙灰缸也將在12/1正式卸下重擔


大家好!!
我是人力資源處專員
我是蔡明諴
希望大家都能記得我!!
記得 言咸 怎麼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