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午夜夢迴時,林北都會不自覺地感嘆
林北我除了
身體健康、彬彬有禮、風流倜儻、出類拔萃、個性溫和、身手敏捷、樂善好施之外
沒有什麼優點比得上別人!!
所以林北我特別認真地研究,要如何當一個時尚界的新好男人
雖然我已經是了!!!

這一切就先從廚藝開始吧!!
史蒂芬‧周跟林北說過:「一切寄之於心」,又說:「有功夫,無懦夫」
看來廚房功夫真的是很要得的,就讓林北阿基8師我略施身手
讓大家瞧瞧吧!!
   


閱讀之前,除了沐浴淨身外,也請按音樂播放!!


這次林北受愛評網及中央畜產會的邀請,前來參加CAS優良食品推廣會!!

CAS 政府認證‧優良肉品?!
難道~邀請林北我來,是覬覦林北我青春的肉體?!(菸)

當然不是囉!!
而是只要
資格符合台灣本土"國"產的農、水、畜產,並且衛生品質符合食品衛生管理法嚴格把關之下
就可獲得食品品質最高認證標章的殊榮!!

而今天的重點,就是使用榮獲國家最高品質認證的好蛋,來烘培出最高品質的五星級下午茶點!!
CAS生鮮雞蛋‧品質有保障,考試都考100分!!

只要認真上完今天7749個小時的烘培課程之後
就能習得一手威風蛋糕、鳳梨培根法式薄餅以及金磚布丁的烘培好手藝!!

林北我實在是不懂ㄝ!!為什麼要叫做威風蛋糕勒?!威風因為烘培的過程,還是吃下去之後會很威風?!


除了使用的食材原料與營養滿點的食譜是一時之選外,場地的安排與邀請的師資更是無懈可擊!!

CHOI's 巧思廚藝烘培教育中心‧忠孝東路四段48號8樓

原來中國廚藝訓練學院不是只有在嵩山少林寺,忠孝Sogo的對面也有如此旗鼓相當的好地方!!

在車水馬龍、人聲鼎沸的忠孝東路上打蛋,真的實在是太清新脫俗了~
更清新脫俗的,是由妙語如珠、巧手生花、專業精湛、虎背熊腰的Formosa Chang老師
(誤)

王穎愷Deven老師,帶領咱們進入這精緻烘培的領域!!
這廝小鬍子的帥氣雖然只比林北我小一點,但名氣卻不遜於林北
(google大神說),果真是少年出英雄啊~


來參加的同學們除了可以親自參與以最高品質的蛋品,來烘培出五星級的下午茶點之外
還可以獲得一件有著CAS標章的圍裙,而在烹飪的過程中穿著圍裙,也能確保衣服的乾淨~

不過整個烘培教室裡,大家都穿著胸口有著CAS的圍裙
看起來就像是大家的肉體也都被認證了!!(噗)

林北我突然發覺~
整間教室所有同學的胸口都有一圈,啊哈~全都變成了清代的兵卒了啦!!


而常言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功夫沒有人家來的好,但架式可是千萬輸不得~

瞧廚藝聖手林北阿基8師精湛的打蛋奧義
那股不自覺散放出來的帥氣,不知惹得多少在忠孝東路上的少女為之發出嬌喘~
此時明明就還沒有開始呢!!連裝模作樣都可以這麼帥氣,那認真起來還得了啊!!(再菸)

謝小孟為了要呼應風騷俏廚娘的名號,所以就把腳給翹起來了!!

最好是有人下廚還穿高跟鞋的啦!!
妳看阿基師有嗎?!妳看詹姆士有嗎?!
真是的~

還是林北阿基8師我比較認真!!

在旁對於助教的事前準備工作給予詳細的評分與指導
以確保所有同學所拿到的原料都是CAS高品質的生鮮雞蛋,而不是青蛙下蛋!!


同時也不忘彎下腰來檢查一下烤箱功能是否正常
順便看一下裡頭有沒有被人漏掉的烤雞、鴨、魚、恐龍,畢竟要先把肚子餵飽了才能有力氣吃東西啊!!

助教在林北我慇勤地指導之下,順利地將今天所要使用的食材原料準備好了!!

無論是蛋、糖、高筋麵粉都是粒粒皆清楚,也莉莉皆辛苦啊~
助教叫做莉莉~

萬事皆備、一切就緒後,請各位同學坐好,安全帶繫好
我們就要開始今天烘培的奇幻旅程囉~

過程中請專心聽解、勤做筆記,務必把每個步驟與細節紀錄清楚
因為..個人做業個人擔、自己蛋糕自己吃!!
做出來成品是范冰冰還是白冰冰,就看個人造化了~


有鑒於林北我落落長的豪洨習慣,預計要寫到真正開始烘培的那篇時,應該是明年6月份了吧
如果心癢等不及的卿家們,可以先至愛評網友的分享集錦看一下~
ㄝ..看完之後記得要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