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北我出門實在是不喜歡帶包包!!
總習慣讓兩手隨時保持輪空的狀態,以因應隨時都有可能蜂擁而上要求簽名、握手、熊抱的粉絲們~
但是身為常吃乾麵的蔡阿舍我,這一大把鈔票塞在哪裡好像都不太對~(而且會很像家裡在賣田的)

所以謝小孟為了讓林北我從草莽的阿舍蛻變為有質感的員外
還特地去買了這個名字很難唸的皮包來給我!!

(要價不斐~嘖嘖嘖~)
林北我發現,要分辨這個牌子有多貴,就看他的名字有多難唸!!
就像Baleno v.s. Balenciaga 一樣

可是生來就已經是皮包骨的林北我,身形不需太多雕塑就已經是前禿後翹、穠纖合度了~
但如果還把皮包放在口袋或是屁股上,這樣反倒是破壞了我原有玲瓏有緻的體態

所以林北我平時外出的時候,都會用鈔票夾或是自強牌長尾夾
完全依照當天心情與穿著任意搭配~

but有時候只是想下樓去買碗麵而已,隨身帶個百來萬的好像也不太得體!!
此時省時又省力的信用卡就派上用場了!!
哪怕你是想買幾碗麵或是想連麵攤一起買下來,都不需要跟很會發紅包的標哥一樣得帶厚厚的鈔票

可是最近的氣溫跟林北我的腰圍一樣越來越少!!
只帶著一張單薄的信用卡怕他會著涼,所以今天林北我就來跟眾卿家介紹一下我的新玩意兒!!
保證能讓你的信用卡不會冷~

就是這一味
eva solo(夏娃自己唱?) 信用卡夾

先別急著說林北我假掰~
信用卡用橡皮筋捆一捆就好了,還專程買一個衝啥?!

有時候在生活中放進一些小設計,在簡單中加入些小變化
不只能讓你的每一秒鐘都能充滿樂趣,更可以讓你的步調多了一咪咪典雅的質感


淡淡的金屬髮絲紋路有點霧面,不搶戲
但低調地將光線略略折射後,卻很搶眼


沉穩、漓冽的不鏽鋼是她外皮的題材,兩側的弧線修飾了些金屬的冷感
前後的長短落差讓每一次的抽取更為俐落!!

整個信用卡夾的主體就靠這兩位撐起
透過一些小元素,就能讓平凡無奇的東西賦予新的生命~

是一個M加一個W? 還是好幾個V 手牽手在一起?
7次轉折的黑色塑膠隔片,是構成讓信用卡能牢牢收納的重要元素

合在一起看,就清楚多了!!
信用卡夾她俏皮地吐著舌頭~

每個波鋒波谷間的落差,就可以放進一張信用卡
總共在這卡夾裡能停滿六張卡!!

不論頭尾,只需要輕輕一推,就能輕易目視今天輪到哪一張當值日生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最美麗的女人林北我會最認真看!!
男子漢的林北我,卻拿著一張玫瑰卡~(羞)


別說林北我假掰,只能怪這丹麥來的小物實在是太銷魂~
每次從口袋中掏出來的那一下,厚實的存在感都讓人無比興奮!!
就更別說是信用卡從中抽取出來的那種俐落,就像古龍筆下的大俠拔劍出鞘那一股氣勢~
嗯!!無懈可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北我就是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